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安热线 > 科技 >

售价突破天际传华为Mate9顶配7388元

来源:互联网 2020-09-28 13:53:42  阅读:-
导读: 

尽管间距华为公司Mate 9公布日愈来愈近,可是外国媒体针对华为公司Mate 9的兴趣爱好确是日益增加。依据外媒报道,本次将要公布的华为公司Mate 9可能变成一款全新升级的特性怪兽级商品,除开配用了麒麟950CPU外,还配置了8GB运存,其应用的双镜头还获得了leica的验证。除此之外,也有传闻称本次华为公司Mate 9可能配用虹膜识别技术作用。

市场价突破天际 传华为公司Mate 9高配7388元

市场价层面,相传本次华为公司Mate 9的市场价可能较为“感人至深”,258GB的专业版可能任意派送一块华为公司智能手环,其零售价可能做到中国人民币7388元。实际結果怎样,就要大家来希望一下11月8日的华为新品新品发布会吧。

推荐阅读:四川企业在线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