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安热线 > 汽车 >

请人在家吃饭,餐桌就是你的面子!餐桌选不好,你永远都没有面子

来源:互联网 2020-01-10 16:45:09  阅读:0
导读: 

一个饭店有没有档次,除了装修环境华丽不华丽外,餐厅设施也非常的重要。

在家里吃饭也一样,如果餐桌以及环境不太好,就算桌面上摆放任何山珍海味,也会降低品质感。

同样的菜品,在脏乱的桌子吃饭,跟在华丽美观的餐桌上吃,那是不同的概念。

请人在家里吃饭,尤其是重要客人,一定要买一张上档次的餐桌;不然,会很没有面子的。

家里买什么餐桌比较上档次呢,今天给大家详细分享下。

一、餐桌材质

餐桌的材质有很多,常见的有实木、大理石、玻璃、火烧石、人造板材等。

1、实木餐桌

由于实木具有质感好污染小等诸多优点,选择实木餐桌的特别多。实木餐桌虽然适合很多装修风格,但是,非常的怕油渍。

实木餐桌按木料分有榉木、柚木、枫木、橡木、红椿、水曲柳、榆木、杨木、松木等,其中以榉木、柚木、红椿最为名贵。

充满古色古香的实木餐桌,看上去稳扎、结实,这是它的一大优点,缺点是容易着火。

因所用实木不同,实木餐桌的价钱也不同,便宜的几百元,贵的上万元。

请人在家吃饭,餐桌就是你的面子!餐桌选不好,你永远都没有面子

2、大理石餐桌

大理石又叫做云石和石灰石,主要成分是碳酸钙(CaCO₃)。

大理石是地壳中原有的岩石经过地壳内高温高压作用形成的变质岩,地壳的内力作用促使原来的各类岩石发生质的变化的过程。

质的变化是指原来岩石的结构、构造和矿物成分的改变,经过质变形成的新的岩石类型称为变质岩。

大理石主要由方解石、石灰石、蛇纹石和白云石组成,其主要成分以碳酸钙为主,约占50%以上。

因为大理石有不易变形、硬度高、使用寿命长等优点,用它做桌子桌面,非常的好看美观。

请人在家吃饭,餐桌就是你的面子!餐桌选不好,你永远都没有面子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