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安热线 > 科技 >

筒灯都推出了,小米离做家装还有多远?

来源:互联网 2020-01-10 16:42:06  阅读:0
导读: 

最近看到小米又发布了新的产品,米家LED筒灯,功率4W,支持控制开关、色温亮度调节,还是让人惊艳的。

筒灯都推出了,小米离做家装还有多远?

与众不同的是,其是mesh版,支持蓝牙mesh网关功能的小爱音箱控制,只需对它说一句话,即可同时连接多个筒灯入网。此外,其不仅支持语音调光,还可通过米家APP进行定时开关、延时关灯等贴心设置。众筹价349元/10只,未来零售价39.9元。

筒灯都推出了,小米离做家装还有多远?

评价君最近就用小爱音箱控制家里的灯,但主要是台灯,厅里桌上一个,书房一个,卧室一个,共三个。其中厅里是小米标准的台灯,另外两个则是普通台灯,常开模式,然后连接WiFi插座。

回到家中,一句小爱同学,开灯,三盏灯就都打开了。但是也有麻烦的地方,就是如果你单独要控制哪个灯,需要给其起名字,比如卧室灯,书房灯,客厅灯等,就很麻烦,比较拗口。

如果是语音控制10只筒灯,估计要起几组名字,比如玄关灯,电视墙灯,洗手间灯等等,哈哈,也是比较麻烦的。

筒灯都推出了,小米离做家装还有多远?

前几天米家还推出了mesh版的LED灯泡,也就是说,通过插座、LED灯泡,或者筒灯,你都能语音控制屋里的灯光。当然插座主要是靠WiFi,但家里应该也是有WiFi环境的,所以没有问题。

筒灯都推出了,小米离做家装还有多远?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