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安热线 > 科技 >

别冲动!集成灶没你想象的那么好

来源:互联网 2020-01-10 16:42:39  阅读:0
导读: 

随着国民的消费偏好越来个性化、高端化、品牌化,大家对于厨房电器产品的选择也越来越多,同样也越来越重视。

而集成灶作为新兴的厨房电器产品,凭借着吸油烟效果好、功能齐全、易清洗等众多优点逐渐被大众所熟知和使用。


那么集成灶和油烟机有哪些区别呢?


吸油烟率

集成灶运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通过下排风产生流体负压区的原理,从侧面吸走油烟,让油烟顺着烟腔往下吸走,然后从底部设置的左右两个烟道口将废气排出,属于侧吸下排。

集成灶的吸油烟率在95%以上,运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把污染源和外环境进行了双向隔离,可在不影响操作视线和不经过人体呼吸途径的前提下,将油烟和蒸气在未扩散前得到有效排除,就边炒辣椒都闻不到一点炝味,给你一个整洁干净的厨房环境。


别冲动!集成灶没你想象的那么好

别冲动!集成灶没你想象的那么好


油烟机是安装在顶部,通过电机驱动使得风轮高速旋转,然后在灶具上方一定的空间范围内形成负压区,将室内的油烟气体吸入油烟机内部,油烟是往上走的,并且从顶部的排烟管排出废气,属于上吸上排,油烟扩散严重,在上升过程中很大部分扩散到室内,导致厨房墙壁和物品上充满了油垢,厨房的卫生工作成了繁琐的重任。

别冲动!集成灶没你想象的那么好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