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安热线 > 资讯 >

三星GalaxyS5高配版曝光与LGG3同为2K屏

来源:互联网 2020-09-22 06:32:39  阅读:-
导读: 

[家用电器视界网讯]尽管三星Galaxy S5公布早已有一段时间了,可是许多传言强调实际上三星Galaxy S5也有顶配版本号,从全新的报导之中再一次确认,三星Galaxy S5顶配版将配置2K显示屏,这样一来与将要公布的LG G3显示屏将处在同一直线,均为2K显示屏。

三星Galaxy S5顶配版曝出 与LG G3同是2K屏

依据有关新闻媒体,三星确实在筹划一款配置2560×1440屏幕分辨率显示屏(即2K屏)的新手机,据悉该设备名叫Galaxy S5 Prime,即顶配版的Galaxy S5。

现阶段三星官方仍沒有Galaxy S5顶配版的宣布信息。该企业早已邀请媒体报名参加4月29日举办的一次新品发布会,但该新品发布会的商品還是K字头的型号。据信息很有可能会发布以拍照为产品卖点的Galaxy S5版本号,类似上代的Galaxy S4 Zoom。

推荐阅读:每日中国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