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安热线 > 科技 >

为啥美国马桶圈上有个缺口,难道中外有别?

来源:互联网 2020-01-10 16:42:55  阅读:0
导读: 

每个国家都有它的文化底蕴,人文特色,中外同样也有许多方方面面的不同。不仅环境文化差异,还有许多大家意想不到的生活差异,不知道大家是否好奇呢?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中国和美国的生活差异吧,这个还是关于马桶上的文化呢?

为啥美国马桶圈上有个缺口,难道中外有别?

像我们中国家庭使用的马桶,大多数都是椭圆形的,不会出现任何的缺口,而且中国大多是地区四季分明,冬夏马桶会铺上季节性的布圈,方便使用,可美国这个缺口完全不能铺上布圈。让人百思不得其解呢。

为啥美国马桶圈上有个缺口,难道中外有别?

经过我们了解,原来这个马桶圈不完整是有原因的呢,这个缺口最大的目的性是为了干净整洁,在美国大多数人如厕前,会在马桶圈上套上一次性纸袋,等如厕结束,会把纸袋从马桶缺口处撕掉扔进马桶里,冲厕会随着水流冲走。

为啥美国马桶圈上有个缺口,难道中外有别?

这样的设计,会比较干净卫生,让如厕的你总是看到焕然一新的厕所马桶,使用方便也心情愉悦,这个小小的设计是不是很有人性化,很方便卫生呢?大家觉得美国马桶如何?现在随着中国科技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科技生活产品出现,电动马桶,语音全智能马桶,等等一系列都让我们感慨中国科技的发展伟大,大家觉得呢?欢迎大家留言!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