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安热线 > 科技 >

锤子手机T3渲染图曝光 圆形Home按键

来源:互联网 2020-06-27 09:57:54  阅读:-
导读: 

关于锤子手机T3的消息已经越来越多,这也预示着锤子T3即将和我们见面了。有消息称老罗会在9月7日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锤子手机T3。

有网友放出了锤子手机T3的官方渲染图,并配以“设计本该如此”的宣传语。

锤子手机T3渲染图曝光 圆形Home按键

官方渲染图显示,锤子T3相较之前两代产品在外观上变得圆润了许多,不过依然延续了双面玻璃材质的机身。锤子T3最主要的变化就是取消了正面的三枚实体按键,取而代之的则是一枚圆形的Home按键,预计这枚按键也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而圆形Home按键两侧正式普通的触摸按键。

锤子T3机身的摄像头依然没有任何凸起,而且锤子T2的音量键和SIM卡槽的设计也将延续下来,这也意味着锤子T3仍然是一款左右对称的手机,对于强迫症用户而言是一个好消息。

其它配置方面,锤子T3将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B的运行内存,以及64GB的UFS2.0闪存。摄像头则是来自索尼的1600万像素IMX298传感器,并支持OIS光学防抖。

锤子T3圆形的Home按键很容易令人联想到苹果的iPhone手机,有意思的是锤子T3会在9月7日发布,而在这天晚上苹果也将在大洋彼岸发布新机iPhone 7。

推荐阅读:苹果x好还是xr好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