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安热线 > 财经 >

越来越多人不要电视柜,学他家装修,卫生间改衣帽间真实用,晒晒

来源:互联网 2020-01-10 16:39:45  阅读:0
导读: 

如今装修并不像以前那么中规中矩,现在装修主要是讲究以实用性为主,也就是根据自己家人平时的生活喜欢进行设计或者说布局。刚拿到手的毛坯房来说,户型总有一些不满意的地方,这个时候就要好好规划,是拆墙还是砌墙了。电视柜一直都是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但是对于现在大多数人说,越来越多人不要电视柜,可以为客厅节省很多空间。大家可以学屋主他家装修,不要电视柜,而且把主卧卫生间改衣帽间真实用,堪比多一间房还使用。还没任何的家具家电,忍不住先给大家晒晒,喜欢的话可以做参考,也希望大家能点评。(文:明辉/图片原创拍摄:远景装饰)

越来越多人不要电视柜,学他家装修,卫生间改衣帽间真实用,晒晒

屋主他家这套新房装修现代简约风格,也比较接近轻盈风的感觉。全屋墙面刷了偏灰色乳胶漆,地面铺的也是偏灰色地砖,不过里里外外全都打扫干净,地面瓷砖反光效果非常漂亮。客餐厅顶面做了吊顶,打开灯带的效果很光亮,很有空间感。硬装部分已经完工,下一步就可以布置家具家电了,说实在话的,屋主一家人都很期待。

越来越多人不要电视柜,学他家装修,卫生间改衣帽间真实用,晒晒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