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安热线 > 娱乐 >

再使用传统油烟机你就OUT了!圈厨Z90智开油烟机,开启全新智能

来源:互联网 2020-01-10 16:44:05  阅读:0
导读: 

对于现代的家庭来说,油烟机是必不可少的家庭厨房电器。做饭的时候,优秀的油烟机,可以轻松的将厨房的油烟排出,做饭的时候不必担心浓郁油烟的繁琐,以及对健康的损害。如何挑选一款合适的油烟机呢?个人认为,要综合去对比,包括不限于外观、材质、吸力、功耗和功能这些方面,会对使用有着非常大的影响。而刚刚发布的圈厨Z90智开油烟机,就是一款在设计和功能上面非常新颖的产品。那么,这款产品,又有哪些过人之处呢?

1、优秀外观设计,侧吸机也能做到嵌入式

很多人喜欢侧吸的油烟机,对比直吸式的油烟机,侧吸式的油烟机,会让做饭时顶部的空间更加宽敞。而圈厨Z90智开油烟机,就是一款侧吸式的油烟机,不过不同于传统的侧吸式油烟机,圈厨Z90智开油烟机可以直接嵌入到厨房的橱柜里面,达到外观的统一和贴合,非常棒的设计!

再使用传统油烟机你就OUT了!圈厨Z90智开油烟机,开启全新智能

此外,作为一款具备新技术的油烟机,圈厨Z90智开油烟机采用了不锈钢机身的材质,贴合表面的微晶面板+LED触控式操作,让圈厨Z90智开油烟机更显高端大气,同时操作也更加便捷。而作为油烟机,机身表面的油污几乎是无法避免的;圈厨Z90智开油烟机的微晶面板,轻轻擦拭就可以消除油污,让油烟机保持干净整洁,不必进行繁琐的清洗,显然更加适合这个快节奏的时代。

2、强悍吸力+降噪效果,做饭成为一种享受

不知道有多少人,会为油烟机的噪音所困扰。很多传统的油烟机产品,噪音超大,而且是那种光有声音,其实对于油烟的吸收效果并不理想。

再使用传统油烟机你就OUT了!圈厨Z90智开油烟机,开启全新智能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