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安热线 > 资讯 >

苹果官网上线官翻版平板iPadAir2:2368元起售

来源:互联网 2020-10-18 08:43:43  阅读:-
导读: 

现阶段目前市面上大多数售卖的是 iPad Pro系列产品 ,但平心而论,该系列产品 平板 的价钱并不太有效,这让许多 要想选购一款平板电脑 电脑上 的客户自愧不如。但是,如今,价格略低的苹果平板来啦!

苹果手机官网发布官翻版平板电脑iPad Air 2:2368元开售

ipad air vs new ipad

就在昨天,iPhone在其官在网上上线官方网翻修的 iPhoneiPad Air 2 ,市场价层面, 16GB 版本号的市场价为2368元, 64GB 版则是2788元, 128GB 版市场价为3128元。值得一提的是,该版本号的平板一样享有历时一年的质保期。

推荐阅读:武汉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