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安热线 > 汽车 >

“为啥我买了投影仪就后悔?”专业人士的回答让人猝不及防

来源:互联网 2020-01-10 16:45:55  阅读:0
导读: 

不得不承认这么一个事实——对于当今年轻人来说,投影仪的诱惑是致命的!仅凭两点就能把年轻人的心牢牢抓住,一是追起剧来更爽,二是偷起懒来更直接!所以,在能承受的范围内选购投影仪成了一件非常棘手的事情,既不懂行也不擅长数码领域的你,即将买到令人后悔的投影仪产品的你!可要好好看看这篇投影仪选购教程。

“为啥我买了投影仪就后悔?”专业人士的回答让人猝不及防

首先,你要了解目前市场上有哪些靠谱的投影仪品牌

之所以会有人因为买投影仪后悔,他们最大的问题就是——贪小便宜,最终吃大亏!所以,首先剔除那些浑水摸鱼的杂牌子,但凡出现“千元以下”、“百元投影仪”,坚决不要买!毕竟买手机都知道要买“大牌子”的,这个道理不难理解吧?当前市场上值得信赖的投影仪品牌有:爱普生、当贝投影、明基、极米、坚果。这五大品牌时目前市场上的主流,质量靠谱。

其次,看看别人买什么,热门投影仪型号是哪些?

一、当贝投影F1

“为啥我买了投影仪就后悔?”专业人士的回答让人猝不及防

当贝这款投影仪主要赢在性价比和用户评价上,取胜的关键靠的是一身的“硬实力”。①投影仪处理器使用的是Mstar6A938芯片,稳稳占据同类型最强配置宝座,3+32G大内存,仅此一款;②当贝全系投影仪镜头均使用全玻璃式镜头材质,杜绝镀膜类镜头产品产生虚焦、跑焦的现象,只为得到更好的产品;③无开机广告,系统智能不繁琐,打破行业开机广告的不规范现象,系统操作上流畅、智能,老少皆宜,没有复杂的操作流程;④极致性价比,在拥有诸多的行业顶尖配置后,仍然保留着低于市场售价的单价,获得高性价比投影仪称号。

“为啥我买了投影仪就后悔?”专业人士的回答让人猝不及防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