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安热线 > 科技 >

三星GalaxyTabS5e/TAbA10

来源:互联网 2020-09-28 06:26:13  阅读:-
导读: 

5月30日,三星北京举办平板电脑新产品鉴赏会,在大会上产生了三星Galaxy Tab S5e和三星Galaxy Tab A(2019,10.1英寸)2款商品。


三星Galaxy Tab S5e/Tab A 10.1震撼现身 仅1599元起


三星Galaxy Tab S5e选用金属材料一体化外壳,薄厚仅有5.5毫米,重400g,轻量设计方案具备非常好的便携式。10.5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具备亮度高、高对比度、颜色精确等特性。8.7mm窄外框,有着84.8%高屏幕比例。现有鎏砂金、铂光银、锡黑色三种颜色可选。


三星Galaxy Tab S5e/Tab A 10.1震撼现身 仅1599元起


Galaxy Tab S5e

别的层面,三星Galaxy Tab S5e配用高通芯片骁龙670CPU,内嵌DeX方式,适用对话框变大变小,好几个运用铺平桌面上,提升多任务处理特性。四个由AKG调试的音箱,坐落于平板电脑四个角,左右声道可依据抓握方位更改,适用杜比全景声。还适用人脸识别和侧边指纹鉴别,7040mAh大容量锂电池产生长久续航力。


三星Galaxy Tab S5e/Tab A 10.1震撼现身 仅1599元起


Galaxy Tab A(2019,10.1英寸)

另一款三星Galaxy Tab A(2019,10.1英寸)一样选用金属材料一体化外壳,金属材料阳极处理加工工艺,现有鎏砂金、铂光银、锡黑色三色可选,重469g,薄厚为7.5mm。归功于6.5mm窄外框,屏幕比例做到了80%,10.1英寸显示屏,色度做到400尼特。

别的层面,3GB 32GB储存,适用人脸识别作用,双扬声器设计方案,适用杜比全景声。6150mAh电池电量,适用12小时的视頻持续播放视频。

价钱层面,Galaxy Tab S5e市场价2999元起,Galaxy Tab A(2019,10.1英寸)市场价1599元起,六月在我国市场打开预购。

推荐阅读:成都大讯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