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安热线 > 科技 >

业界公认“颜值”最高的5款高端手机,颜值控不容错过了

来源:互联网 2020-07-21 07:08:03  阅读:-
导读: 

很多年轻人选择手机并不会为相机,性能,屏幕什么纠结,他们在乎只有一点,那就是手机必须要漂亮,颜值必须高。的确,在手机硬件日益同质化的现在,手机的外观设计的确是他们拉开差距的一个手段。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青春的本色在于炫动,与之相应,手机也要华丽丽地炫起来!对于走在潮流顶端的靓丽MM们来说,拥有一部能够彰显青春炫色,可以与自己多变的时尚外表搭配的手机!今天时尚数码君就跟跟大家聊聊4款高颜值的高端手机!

业界公认“颜值”最高的5款高端手机,颜值控不容错过了

随着三星发布了“双挖孔屏”设计后,三星S10系列就成为国产手机争先恐后模仿的对象,手机行业从刘海屏演化到挖孔屏,这也不知道是一件好事还是一件坏事,挖孔屏相较刘海屏来说屏占比更高一些,但视觉上还是一样有缺陷,破坏了屏幕一体性,即使它在屏幕左上角或右上角,我们眼睛始终会注意到它,非常突兀用户体验直线下降。

业界公认“颜值”最高的5款高端手机,颜值控不容错过了

iPhone 11 Pro

iPhone 11 Pro采用的是5.8英寸/6.5 英寸OLED超视网膜XDR显示屏,边框宽度小。采用了同样的玻璃面板,背面玻璃加入了磨砂质感的设计,中框用的是比较精致的手术级不锈钢,手机更耐摔耐磨。后置三颗镜头分别为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1200万像素超广角。搭载A13仿生处理器和运行IOS13系统,这样的组合应对日常APP几乎不存在压力,主流游戏的帧率稳定性也没有太多可挑剔的地方,苹果拿出了最正确的设计,流畅的三摄体验和逆天的续航,同时在苹果本就足够优秀的地方一骑绝尘。

业界公认“颜值”最高的5款高端手机,颜值控不容错过了

一加7 Pro

一加7 Pro那块独一无二的屏幕确实吸引了我。很有质感,握着还挺舒服了。再有就是它的屏幕显示效果确实给了我以前用其他手机时都没有的新体验。 提供曜岩灰,星雾蓝,皓月金三种配色,个人推荐星雾蓝版,这配色简直不要太骚了。一加7 Pro的90Hz刷新率效果很惊艳。玩游戏时不只画面精致细腻,而且在移动等操作时,能够感觉到跟手感很强。加上骁龙855处理器和大运存,也不会有卡顿和掉帧。拥有NFC功能,线性震动马达,90Hz刷新率等功能,H2OS系统虽然简洁,但日常也够用了,主要是流畅系统底层适配快。

业界公认“颜值”最高的5款高端手机,颜值控不容错过了

华为mate30 Pro

华为mate30 Pro的外观设计绝对是又上一层楼。瀑布屏正面看起来很震撼,整机看起来和去年的mate 20Pro相比,多了些大气和时尚,一改之前的中年商务风,线条和边角也不再像之前那么圆润,变得硬朗了许多。背部的“奥利奥”式相机模组更是别具一格,深邃幽暗,非常的具有标志性,四周还有一圈的高光玻璃。 5G版采用的是麒麟990 5G处理器,还有全新的GPU Turbo以及AI引擎,让这款手机获得了软件层面的优化,而且是8GB+256GB的储存空间起步,所以还是可以满足平时使用,玩王者荣耀等游戏不会卡顿!

业界公认“颜值”最高的5款高端手机,颜值控不容错过了

vivo NEX3

vivo NEX 3 5G抢先华为一步采用了名为“瀑布屏”的屏幕设计,屏幕的曲面部分覆盖面积更大、弯曲程度更加明显,所以其视觉冲击感要比一般的双曲面屏更强一些。 屏占比高达99.6%,采用了升降式前置摄像头的设计,正面非常漂亮。微弧设计手感很棒。性能方面,vivo NEX3搭载了骁龙855puls处理器,支持5G,上个月,vivo NEX3拿到了安兔兔性能评测榜第一名的位置,足以证明vivo NEX3不仅是一款颜值很高,而且还是一款性能强悍的手机。

业界公认“颜值”最高的5款高端手机,颜值控不容错过了

三星note10+

三星 Galaxy Note10+采用了沉浸式视效的「超感官全视屏」设计,6.8英寸的Dynamic AMOLED屏幕,并且使用曲面屏设计,从视觉上看几乎看不到两侧边框的存在。作为三星新一代AMOLED屏幕,屏幕像素密度上也达到了惊人的498PPI,后置的四颗摄像头是三星Note10+的亮点之一,三颗摄像头分别是1600万超广角摄像头和一颗1200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以及一颗1200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采用了骁龙855处理器,另有版本使用Exynos 9825处理器,搭配最高12GB+1T(拓展空间)的双存,三星Note10+延续了Note系列一贯的硬实力旗舰手机的特点,并且在屏幕、拍摄以及S pen等方面有较大的提升,而且顶配版本支持5G模式!

业界公认“颜值”最高的5款高端手机,颜值控不容错过了



推荐阅读:home键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