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安热线 > 娱乐 >

空调厂上班的同学建议我别买变频空调,一分析就懂了

来源:互联网 2020-01-10 16:43:27  阅读:0
导读: 

空调分为定频和变频,特别是近年来,变频空调突然流行起来,许多购买空调的人甚至都不知道恒定频和变频率之间的区别,只是傻傻的知道购买新技术的空调。有点了解的人认为变频可以更节能,一些商家更是变相的吹嘘变频空调各种好处,但其实这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么简单,那么,为什么懂行人通常不买变频空调?

空调厂上班的同学建议我别买变频空调,一分析就懂了

一、变频空调和定频空调的区别是什么?

变频空调的主机是自动进行无级变速的,它可以根据房间情况自动提供所需的冷(热)量;当室内温度达到期望值后,空凋主机则以能够准确保持这一温度的恒定速度运转,实现"不停机运转",从而保证环境温度的稳定。

变频和定频空调大的区别就是产品在压缩机上的运用原理不同。变频产品的压缩机能够在长期开启运转的情况下适度调温,如果室内不需要大量冷热时,空调就会以低频的状态运转,智能的恒定控温,而定频产品则需要在人为的情况下进行空调冷热的开关机调节。

二、变频空调到底好不好?

1、变频空调价格高

市场上,常见的变频空调一般在3000~4000之间,定频空调在2000左右,变频空调的售价通常要比定频贵1000~2000块!都快抵上2个定频空调了。

空调厂上班的同学建议我别买变频空调,一分析就懂了

2、变频空调没有想象的省电

变频空调是恒定打开的,在使用的过程中会通过当室内的温度达到一定的值后低速运转,从而将室内的温度恒定,不管从哪个方面来说变频空调都要比定频空调的舒适度要高很多。

在很多的厂商的广告宣传上面都会有变频空调省电一说。其实变频空调的压缩机在启动的时候是很最为耗电的,而使用变频空调,变频空调是不停运转的,在使用的过程中并不会关机,也就不存在再次启动耗电,所以就省了电,这点相对于定频空调来说是进步了很多的。

但是空调在使用的时候,每次启动其实时间都很短,耗电量也不是很大,而且变频空调的压缩机是一直处于运转的状态也是会耗电的,所以总体来说变频空调其实并不是很省电,但是变频空调使用很舒适是不争的事实。

空调厂上班的同学建议我别买变频空调,一分析就懂了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