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安热线 > 汽车 >

大众新款凌渡价格曝光,全系都降价,最高能到1万元

来源:互联网 2020-09-02 09:19:54  阅读:-
导读: 

近日网上车市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上汽大众新款(2021款)凌渡的价格信息,新车配置车型由5款精简至3款,同时顶配车型名称改为280TSI DSG豪华魅影版,官方售价分别为14.99万元、17.69万元、18.69万元,与现款车型相比价格分别下调0.6万元、0.4万元、1万元。

大众新款凌渡价格曝光,全系都降价,最高能到1万元大众新款凌渡价格曝光,全系都降价,最高能到1万元大众新款凌渡价格曝光,全系都降价,最高能到1万元大众新款凌渡价格曝光,全系都降价,最高能到1万元大众新款凌渡价格曝光,全系都降价,最高能到1万元

大众新款凌渡的优雅同行选装包和智能护航选装包价格与现款保持一致,而黑车顶改为免费选装(老款为1,500元),当然不排除为全系标配,同时新车还新增魅影套装,选装价格为1,500元。作为换代前的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凌渡的外观、内饰设计将不会进行调整,预计会针对不同车型进行配置调整。


推荐阅读:北方生活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