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安热线 > 汽车 >

别克新款君威上市,起售价超雅阁、帕萨特,要等多久会打折?

来源:互联网 2020-09-02 09:19:18  阅读:-
导读: 

日前,别克新款君威上市。新车外观、内饰较老款车型有着不小的改变,搭载两款动力不同的发动机,并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88-21.68万元。


从外观上来看,与老款车型相比,前格栅由原来的直瀑式造型变为了全新的点阵式造型,两侧的LED大灯组造型犀利,前保险杠的样式与现款车型也稍有区别,造型更加凶狠,两侧还搭配有LED日行灯。

别克新款君威上市,起售价超雅阁、帕萨特,要等多久会打折?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君威的长宽高4913mm/1863mm/1462mm(含天线),轴距为2829mm。


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在长度上微增4mm,其余尺寸保持不变。车身颜色上,新车为消费者们提供了朱砂红、墨玉黑、黯影灰、象牙白。

内饰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君威车内采用了展翼设计元素,视觉感受上更加舒展,并采用了全新设计的方向盘,增添了许多实用的多功能按键且全系标配换挡拨片。

别克新款君威上市,起售价超雅阁、帕萨特,要等多久会打折?


虽然这样的设计在视觉上更为科技、美观,但对于“盲操”换挡不够友好,预计这一点不能让所有消费者都接受。

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君威搭载了别克最新的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可支持图标自定义排列,还囊括了一系列百度车联网生态功能。


另外,新车还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智能手机映射及新一代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

别克新款君威上市,起售价超雅阁、帕萨特,要等多久会打折?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君威搭载的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7马力(174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

别克君威虽然配备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但是底盘的调校稍微有点偏硬,通过减速带或者颠簸路面时的震感会比较明显。

众所周知,现款别克油耗有点高,这也是美系车的通病, 1.5T为主销车型,动力表现就那样,日常代步没有问题,百公里的油耗在9-10L左右,如果遇到堵车会更高一些。

别克新款君威上市,起售价超雅阁、帕萨特,要等多久会打折?


此前,君威作为别克旗下的主力B级轿车,凭借着不错的颜值外观,以及常年“骨折”的购车优惠,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数据显示,2020年7月份,别克君威销量为13309辆,超越了同级别热销的亚洲龙、迈腾、帕萨特等车型,业绩相当不错。

不过,新款君威的起售价格为18.88万元,不仅超过了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的17.98万元,甚至超过了帕萨特18.49万元,迈腾18.69万元的起售价。如果不打折,很难跟这些车型竞争。

别克新款君威上市,起售价超雅阁、帕萨特,要等多久会打折?


再说几句

不久前,继福特宣布旗下Fusion(蒙迪欧)、林肯MKZ等轿车在美国市场停产后,通用集团宣布别克Regal(君威)、别克Regal TourX也将在美国市场停产。

随着别克在美国市场的销量越来越低迷,不少人认为,别克的品牌完全是靠中国市场撑起。


但事实上,别克在中国的情况也不好,新车上市没几个月就要搞优惠促销,二手车市场上的贬值率高居不下。

所以,新款君威的高起售价,也让国内消费者感到意外。


推荐阅读:珠海生活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