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安热线 > 商讯 >

传Nexus代工还有他谷歌为何如此青睐华为

来源:互联网 2020-10-17 04:41:25  阅读:-
导读: 

提及华为荣耀手机,大伙儿一定都十分了解,做为国产智能手机生产商的意味着,不论是造型设计、技术实力還是商品特性,华为公司的商品都能考虑绝大部分人的应用要求,因而不论是在中国還是海外,其都拥有 普遍的客户人群,而且备受顾客热烈欢迎。

传Nexus代工生产也有他 Google为什么这般亲睐华为公司

而Google做为一家英国科技企业,进军的行业也是十分普遍,在其中一项便是全世界范畴内运用较广的安卓手机系统了,自其在二零零七年问世至今,早已有近9年的時间了,在二零一零年的情况下Google发布了自己的第一款手机上商品Nexus系列--HTC Nexus One,从设备的取名上看来大家不会太难发觉它是一款由第三方生产厂家代工生产的商品(由Google开展设计方案),而且在接着的三代商品中也一直维持代工生产的方式,而代工生产生产商也以HTC、LG、三星、Moto几个协作生产商为主导,直至上年谷歌公司挑选了国内生产商华为公司(Nexus并不会在内地地域市场销售),这一作法也引起了大家的诸多想到。

传Nexus代工生产也有他 Google为什么这般亲睐华为公司

GoogleNexus知名品牌Logo(照片取自微博)

传Nexus代工生产也有他 Google为什么这般亲睐华为公司

初代HTC Nexus One(照片取自soso百度百科)

在上年由华为公司代工生产的Nexus 6P应用了一体式金属材料外壳,应用了2560x1440清晰度屏幕分辨率的5.7英寸的AMOLED屏幕,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810CPU,内嵌3GB运存和32GB/64GB/128GB当地储存空间,选用外置八百万 后置摄像头1230万像素的监控摄像头组成,装有3450mAh容积充电电池,适用指纹验证和USB Type-C插口,自带可是全新的Android 6.0系统软件。不管从造型设计還是商品配备看来,这个Nexus 6P都处在可是的顶尖水平。

传Nexus代工生产也有他 Google为什么这般亲睐华为公司

由华为公司代工生产的Nexus 6P

要了解做为Android硬件配置规范的Nexus系列,Google对合作方的设计方案和生产制造工作能力的规定都十分苛刻,而以前包含HTC、三星、LG、摩托罗拉手机以内的合作方在硬件开发、商品生产制造及其品质把控层面都做的较为出色,能让Google抛下先前的合作方挑选沒有协作过的华为公司,由此可见Google对华为产品的认同水平。

传Nexus代工生产也有他 Google为什么这般亲睐华为公司

由华为公司代工生产的Nexus 6P

在第一次和华为公司协作以后,先前信息称2020年的2款Nexus手机上将再次由生产制造过初代Nexus One的HTC代工生产,而初次添加Nexus势力的华为公司也没有了响声,但是伴随着時间的变化再一次有信息传来2020年的Nexus手机上依然会有交给华为公司代工生产的版本号,而且华为公司依然会代工生产Nexus的高档型号,先前传闻独览Nexus代工生产的HTC则会承担一款新手入门商品和一款平板电脑,见到这很有可能让你会好奇心,华为公司为什么能这般遭受Google的亲睐?

做为传统式通讯设备和硬件配置公司,华为公司在手机行业的主要表现一直有目共睹,凭着P系列产品和Mate系列产品,确立了本身先在高档销售市场的基本,凭着自主创新、技术性、生产制造及对价格管控等层面的工作能力,不但获得了销售市场还获得了合作方的认同。而从总体上离不了华为荣耀手机的优质质量与质量、丰富多彩的技术性与专利权、普遍市场份额与销售市场认同感,也有一点便是品牌知名度。

质量与品质:

传Nexus代工生产也有他 Google为什么这般亲睐华为公司

华为荣耀手机被做为国礼赠予(照片取自微博)

针对一款手机上商品而言除开外型、特性等要素外,其质量与品质也是事关商品可否获得销售市场和顾客的一个关键要素,而华为公司Mate 7曾被习大大做为国礼(以国家主席、政府首脑或以我国和国家政府为名互送的礼物)赠给了一部分南太平洋岛国中央领导人,而能变成入选国礼规范的商品,也集中体现出华为荣耀手机在品质与质量层面的不错主要表现。

技术性与专利权:

在技术性专利权层面Google的规定一样严苛,针对一些有潜在性技术性专利诉讼风险的品牌手机压根不容易考虑到,做为我国通讯设备大佬华为公司在二零一五年国际性申请专利总数达到3898项(联合国组织属下组织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统计分析),而且持续2年坐落于全世界公司之首。而且华为公司每一年会资金投入10%的销售额用以产品研发,并且在美国华为的专利授权排名前50位,欧州销售市场也是排来到前15位。

市场份额及认同感:

据市场调查企业Gartner最新数据显示信息,二零一六年第一季度全世界智能机汇报出示的材料表明,三星以23.2%的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第二位则是美国苹果公司,对于第三名那便是国内生产商华为公司了而且涨势十分迅速。做为早已变成全世界第三大智能机的知名品牌,华为公司的中档商品也是遮盖全世界大部分我国。

知名品牌工作能力:

传Nexus代工生产也有他 Google为什么这般亲睐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全世界品牌知名度榜排第50(照片取自Brand Z)

在Interbrand公布的二零一五年全世界最具使用价值知名品牌100强中,华为公司不但入选还变成了排行最大的国内品牌,除此外在二零一五年全世界权威性知名品牌榜Brand Z全世界最具使用价值知名品牌榜中华民族为也是位居尖端科技知名品牌排第16位(总体70),而来到二零一六年这一成绩升高来到第50位,品牌知名度也是做到190亿美金。

传Nexus代工生产也有他 Google为什么这般亲睐华为公司

Google可否重返我国市场?(照片取自pinpaihb)

针对Google而言与华为公司协作可能是为了更好地中国销售市场,早在很多年前Google就撤出了我国市场,失去中国内地销售市场最重要的智能机爆发期,而与华为公司的协作或者Google对再次返华的提前准备,也可能是Google为中国发行版Nexus手机上登录中国销售市场在修路。

传Nexus代工生产也有他 Google为什么这般亲睐华为公司

安卓系统泛娱乐化比较严重(照片取自gtimg)

因为我国手机行业的巨大,而且80%的手机上商品都应用了Android系统软件,因为Google在中国内地销售市场的撤出,各种单独于谷歌服务的ROM盛行,也造成 了安卓手机系统的泛娱乐化比较严重,与华为公司的协作可能是处理内地销售市场Android系统软件泛娱乐化的一个长久合理布局。

对于华为公司为什么能遭受Google的亲睐,小结起來非常简单,除开本身的强劲外,便是Google针对华为品牌效用销售市场的诸多要求,对于2020年的Nexus是否会再次由华为公司代工生产,Nexus国行版可否进到内地销售市场大家还不知道的,但是也使我们翘首以待吧。

推荐阅读:抚州都市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