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安热线 > 商讯 >

iOS9

来源:互联网 2020-10-16 16:07:03  阅读:-
导读: 

10月13日信息,在上一次公测版升级后的一周,美国苹果公司今日向开发人员和首测客户消息推送了iOS 9.1第五个公测版,分成2个版本号。一个是对于全新的iPhone 6s和6s Plus的13B139版本号,一个是对于别的商品的13B137版本号,申请注册开发人员能够 OTA升级或是到苹果开发者管理中心网站。

iOS 9.1新公测版升级,iPhone消息推送至开发人员和首测客户

此次的升级具体内容修补一些BUG、出示了一些新作用。此外还升级了Unicode 8字符,提升一些新的小表情,容许客户禁止使用联系人头像。将来即将来临的第四代Apple TV和12.9英寸的iPad Pro可能与此版本号适配,智能键盘和Apple Pencil也将在iOS 9.1中得到适用。

iOS 9.1新公测版升级,iPhone消息推送至开发人员和首测客户

iOS 9.1的最新版本的公布时间都还没发布,可是从版本升级的頻率看来,十月中下旬最新版本有可能便会来临。

推荐阅读:黑龙江汽车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