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安热线 > 资讯 >

苹果4寸手机iPhone7C将采用金属材质

来源:互联网 2020-09-17 04:00:50  阅读:-
导读: 

Yesky天极新闻报道2015-11-17 09:00:40

如今,外国媒体得出信息称,苹果新的5寸手机上将被取名为iPhone 7C,有别于iPhone 4C的是,该设备将选用金属材料且精准定位不便宜。

报导中提及,iPhone确实提前准备了一款新的5寸iPhone,用于取代iPhone 5S,二者的外观设计基本一致。除此之外,iPhone 7C还会继续配用A9CPU,内嵌2GB运行内存,而iPhone 7、7 Plus则是A10CPU。PS:喜爱小屏iPhone的有福气了....

iPhone5寸手机上iPhone 7C将选用金属材料

以前的信息称,2020年iPhone有三款iPhone,因此发布时间上应有一定的提早。iPhone 7预估是2017年七月到九月份,而2020年上半年度是5寸iPhone 7C。

推荐阅读:哈尔滨之声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