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安热线 > 资讯 >

郑州美立方整形咨询设计专家介绍:王玉叶

来源:互联网 2020-03-16 09:30:04  阅读:584
导读: 

专家姓名:王玉叶

专家头衔:

原郑州军分区医院面部设计首席专家

郑州美立方整形高级美学设计总监

58度精钻面容管理首席设计师

资深美学设计专家

郑州美立方咨询顾问总监

个人简介:

王玉叶,河南禹州人,出生于1977年,毕业于郑州大学医学院,从事医美行业十几年,专注于人际沟通学、美容心理学、人体美学,面相学的研究。原郑州军分区医院面部设计首席专家,目前被聘请为郑州美立方整形设计总监,58度精钻面容管理首席设计师。

多年来,王总监积极打造郑州美立方整形品质医师团队,致力于推动郑州美立方整形美容技术的不断精进和发展,为医美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有力地保障了求美者的健康美丽。

王总监长期的职业修养沉淀,使其具备了善于发现美、观察美、探索美的品质,这种素养对其从事医美行业有着深远的影响,尤其是对美学的认识更为彻底、深刻,这种将艺术的眼光融入面部塑美,在比例、细节、美感、心理等方面都具有精确的洞察与审美,这也使其在执业生涯中更加注重和谐美、自然美。


推荐阅读:德清县罗海融手机发货中心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