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安热线 > 资讯 >

快看!肥东这场线上直播培训反响热烈

来源:互联网 2020-03-09 08:56:21  阅读:1204
导读: 

快看!肥东这场线上直播培训反响热烈

3月6日晚上8点,肥东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在肥东兴农扶贫电商服务平台上开展的首场线上直播培训课程顺利完成,本次直播时长共计2个小时,吸引了470余人次同步观看学习。

IMG_257

(直播观看人数最高峰达420余人次)

IMG_258

(微信小程序搜索肥东兴农扶贫电商服务平台可观看课程回放)

首场培训邀请到的是肥东本土电商企业分享直播带货的经验和技巧,反响热烈。学员在培训后反馈:“这样的培训课程,不仅是在特殊时期最好的防控,也降低了时间和空间的成本,还学到了电商的相关知识,一举多得!”


IMG_256IMG_257

(直播互动)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做好防范工作的同时,为了保障电商扶贫工作的正常进行,肥东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把实地实操培训搬上了线上直播,让肥东县各电商企业、建档立卡贫困户、参与电商扶贫的各类电商主体、贫困村电商服务网点负责人、贫困村扶贫合伙人、扶贫企业合伙人和对此感兴趣的人们在家里就可以学习到关于电商系统全面的知识。实现了“宅家不停学”,“两不见面”的优质高效服务。

受疫情影响,肥东本地一些中小微企业和农户在营销上碰到困难。为帮助他们应对疫情共渡难关,在肥东县商务局的指导下,肥东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开展线上直播培训,鼓励企业和农户学习直播带货技巧,拓宽销售渠道。同时,肥东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积极帮助农户销售滞销蔬菜,以实际行动为农户解忧。结合防控防疫文件要求,日常生活采买避免人员聚集,连日来,中心分别联合肥东劳模爱心工作队向合肥荣电集团员工与互联网产业园区提供菜品打包配送服务,还积极进行爱心接力,联合肥东企业一起帮助肥东县梁园镇护城社区贫困户销售滞销蔬菜。

IMG_256

中心联合肥东劳模爱心工作队配送滞销蔬菜

IMG_257

中心联合肥东劳模爱心工作队配送滞销蔬菜

IMG_258

中心对接合肥荣电集团帮助销售梁园镇贫困户滞销大蒜

万众一心,隔空相伴,肥东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继续开展此类培训,将以高质量培养电商人才、高层次提升电商人才培训体系的服务方式,为肥东各电商企业、贫困户等人员免费提供线上电商培训,同时将积极对接各类资源,解决企业及农户农产品滞销问题。


推荐阅读:daogrs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