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安热线 > 科技 >

苹果手机的利润有多高?一张图片告诉你!

来源:互联网 2021-03-03 15:54:04  阅读:-
导读: 

现在手机越来越贵了,价格屡屡突破底线,3000元,4000元,甚至一万元的手机比比皆是。那么大家知道一台手机的利润是多少吗?手机的主要部分就是手机的芯片了!屏幕,外壳并不是很贵!其它的费用就是研发资金!包装!广告等!无论国外品牌还是国内品牌,只要形成和流水线!基本上一切完工后成本会降低不少!

苹果手机的利润有多高?一张图片告诉你

以iPhone X为例,根据网上爆料的苹果的各模块硬件成本统计,412.75美金左右,2700元人民币左右。然而在刚开售的时候,价格却达到了万元左右!这利润率高的吓人,但这只是硬件成本,还没算上营销费用呢?其实软件开发的费用均摊下来并不会特别高。即便耗费十亿美元在开发上,均摊下来也只有几十美金。以物料成本的二倍怎么也够成本了,也就是三千元,良心售价我觉得应该是4500左右,所以苹果的溢价率的确高的吓人。

苹果手机的利润有多高?一张图片告诉你

而国产品牌手机的溢价率又如何呢?网上有人根据各品牌手机的总利润和年售手机数量做了一份统计,得出华为,oppo,vivo手机平均一台的利润为25美元,人民币150元左右。小米平均每台的利润在11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70元左右!所以说,国产手机在性价比上比iPhone确实高上许多!

苹果手机的利润有多高?一张图片告诉你

以iPhone X为例,根据网上爆料的苹果的各模块硬件成本统计,412.75美金左右,2700元人民币左右。然而在刚开售的时候,价格却达到了万元左右!这利润率高的吓人,很多人说,这只是硬件成本,还没计算上软件开发,营销各种费用呢?所以苹果的溢价率的确高的吓人。

推荐阅读:广东信息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