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安热线 > 科技 >

旗舰机降到千元机,6.0寸屏+骁龙845,你喜欢吗?!

来源:互联网 2021-02-26 08:22:45  阅读:-
导读: 

高通今年连发两款旗舰芯片,高通骁龙855处理超强和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随着这两颗芯片的发布,高通2018年发布的旗舰芯片骁龙845处理器,有些不够看,不够看不仅这款手机,而且还有去年的旗舰机,例如魅族的魅族16th。

旗舰机降到千元机,6.0寸屏+骁龙845,你喜欢吗?

熟悉魅族的都知道魅族最讨厌打性价比,但是今年迫于无奈只能降价,魅族16th是黄章打造的经典款式,屏幕采用传统屏,屏幕大小为6.0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无论看视频还是玩游戏都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旗舰机降到千元机,6.0寸屏+骁龙845,你喜欢吗?

关于硬件配置方面,魅族16th搭载的是上一代旗舰芯片骁龙845处理器,已知骁龙845是除旗舰芯片以外最强的芯片,明显强于骁龙700系列芯片,和上一代骁龙835芯片相比性能有很大的提升。关于拍照方面,后置采用1200万像素AI双摄,前置采用2000万像素超清自拍,基本可以满足日常拍照需求。

旗舰机降到千元机,6.0寸屏+骁龙845,你喜欢吗?

关于手机续航方面,采用3000mAh,电池容量有点小,但是有快充的加持,续航能力和苹果相当。还用环形闪光灯,四轴光学防抖和全自动HDR,液冷铜管散热,双立体声扬声器和横向振动马达,Flyme7、3.5毫米耳机孔等功能,可以说还不错。而其由旗舰机降至1748元,可以说已经不错了。

旗舰机降到千元机,6.0寸屏+骁龙845,你喜欢吗?

与之类似的有vivo发布的iQOO Neo,iQOO Neo搭载的是骁龙845处理器,关于性能方面可能和魅族16th相同,但优秀体验可能iQOO Neo好一点。关于拍照,前置为1200万像素,后置采用1600万像素后置三摄,同时支持超广角、超级夜景、超级逆光等功能,基本满足日常拍照需求。采用6.38英寸水滴屏,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无论看视频还是玩游戏都有不错的视觉效果。iQOO Neo采用4500mAh超大容量电池,即使是手机重度使用者也可以轻松使用一整天。同时支持22.5W快充,能够让手机迅速回血。其起售价也仅为1798元。

两款手机性能相差不大,但还是有一些细小的差异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

你喜欢哪款?

推荐阅读:中华前沿观察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