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安热线 > 科技 >

上海迪士尼乐园奇妙之旅 百度手机助手让你肆意畅享!

来源:互联网 2020-12-01 06:56:34  阅读:-
导读: 

我们是看着迪士尼动画长大的一辈,我们是憧憬着迪士尼玩具成长的一辈,我们的回忆中都留有一方专属于迪士尼的独家记忆……随着6月16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Disneyland Park)正式开园,我们儿时的梦想都将成为现实!

作为有梦想有追求的90、00后新一代,如何升级游玩新体验?通过百度手机助手下载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App就可抢先体验啦!

下载迪士尼度假区App即可获取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最新官方资讯、了解更多度假区主题酒店信息、浏览各色商店、探索特色景点和主题园区、购票/查看门票信息、查看等待时间、轻松探索身边乐趣、查看演出安排等其他信息。此外,百度地图也将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合作,为用户提供最强游园导航服务。你的游玩你做主,奇妙之旅由你创造。

百度手机助手为你畅爽游玩景区六大主题园区支招喽,想要获取新鲜六大景区游玩攻略,赶快上百度手机助手下载上海迪士尼度假区App吧!文末有下载彩蛋哟!下面开启我们的奇妙之旅吧!

上海迪士尼乐园奇妙之旅 百度手机助手让你肆意畅享

米奇大街—米奇粉的小天地

“米奇大街”是奇思妙想的发源地,这个街区布满了各式各样的商店和餐馆。从步入这里起,游客们就将感受到上海迪士尼乐园欢快的氛围,远离尘嚣进入各个充满探险、梦幻和未来感的主题园区。

上海迪士尼乐园奇妙之旅 百度手机助手让你肆意畅享

奇想花园—领略大自然的别样风情

“奇想花园” 包括七座风格各异的花园——“十二朋友园”、“音悦园”、“浪漫园”、“碧林园”、“妙羽园”、“幻想曲园”和“童话城堡园”,分别呈现了亲情、友情与欢乐的主题。每座花园都充满了趣味盎然的活动,花繁叶锦的景观设计,以及欢乐的合影机会。

上海迪士尼乐园奇妙之旅 百度手机助手让你肆意畅享

探险岛—神秘猎奇者的好去处

“探险岛”是上海迪士尼乐园六大主题园区之一,这里四处弥漫着神秘色彩,还有隐秘的宝藏,将带领游客进入新发现的远古部落中。前所未有的故事情节和原创角色将使这片全新园区成为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特色。

上海迪士尼乐园奇妙之旅 百度手机助手让你肆意畅享

宝藏湾—“海盗精神”的暗藏之地

“宝藏湾”是上海迪士尼乐园六大主题园区之一,也是全球迪士尼乐园中第一个以海盗为主题的园区。在这里,色彩、视觉和音乐的激烈碰撞,将海盗们浮躁轻狂与颠沛流离的个性融入各种异域文化,呈现出丰富饱满的细节刻画和故事讲述。

上海迪士尼乐园奇妙之旅 百度手机助手让你肆意畅享

明日世界—科幻冒险的创世之旅

“明日世界”是上海迪士尼乐园六大主题园区之一。特别为上海迪士尼乐园打造的全新“明日世界” 展现了未来的无尽可能。“明日世界”园区所传达的希望、乐观和未来的无穷潜力,正是迪士尼乐园最初的三大主题,也将在这里与一代又一代的中国游客进行分享。

上海迪士尼乐园奇妙之旅 百度手机助手让你肆意畅享

梦幻世界—童话故事的小确幸

“梦幻世界”是上海迪士尼乐园中最大的主题园区宏伟壮丽的“奇幻童话城堡”便坐落其中,游客可以在城堡上俯瞰童话村庄和神奇森林,也可以在各类精彩有趣的景点中沉浸于倍受喜爱的迪士尼故事。无论是年轻人还是拥有年轻心态的游客都将沉浸于这个永恒的园区中,在这里见证童话的诞生和长存。

上海迪士尼乐园奇妙之旅 百度手机助手让你肆意畅享

看了这么赞的景区,心动了吗?没错,以上的景区游玩资讯都可以在迪士尼度假区官方APP上获取,就是这么直接,就是这么痛快,要嗨大家一起来,别说我没告诉你哟!

登录百度手机助手下载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App:

http://app.m.baidu.com/appweb/disney/index?source=outer

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推荐阅读:评车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