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安热线 > 科技 >

小米GaN充电器今日149元首卖45分钟充满小米10Pro!

来源:互联网 2020-11-30 05:30:34  阅读:-
导读: 

【CNMO新闻】前几日,小米在新品发布会上,除了发布了新款手机,还推出了一款由氮化镓第三代半导体材料制作的充电器,名叫小米GaN充电器。这款充电器将于2月18日(今日)上午10点首销,售价为149元。

小米GaN充电器

小米GaN充电器采用简约的白色外观,外壳使用磨砂设计,且体积仅有小米笔记本标配适配器的一半体积。该充电器能有这么小巧的体积,得益于其采用了GaN材料。据介绍,GaN是一种常用于航天和军事领域的半导体材料。该材料具有超强的导热效率、耐高温和耐酸碱等特性。而且,使用氮化镓材料制作的充电器,其充电功率转换相比其他材料制作的充电器更具优势。另外,使用氮化镓材料也可以有效控制充电器的体积。

小米GaN充电器

充电方面,小米GaN充电器可为小米10 Pro提供50W的充电功率,只需45分钟就能将手机充电到100%。除此之外,小米GaN充电器支持最高输出65W的功率,可为小米笔记本电脑或者MacBook Pro等大功率设备补充电量。

其他方面,小米GaN充电器内置高精密度阻容感应器件。先进的电路芯片不仅更安全,还能提升转化率。令小米GaN充电器为设备充电的时候,能够应对高温、短路等多种异常情况。

推荐阅读:每日经济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