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安热线 > 科技 >

这款新手机令蚊子不敢靠近你 全球首例

来源:互联网 2020-07-13 09:50:13  阅读:-
导读: 

这款新手机令蚊子不敢靠近你 全球首例

被蚊子叮咬是令人厌烦又很难避免的事,韩国LG集团推出一款新手机,可以驱赶蚊子。

据9月28日报导,韩国LG公司本周在印度移动大会上发布LG K7i新款手机,内置新技术可以把蚊子驱逐。

LG公司表示,这款新推出的手机背面设有网格,可以发出超声波。手机发出的超声波可以驱赶蚊子等有害生物,但“对人类来说绝对安全无害”。

一些LG公司的其它产品,如空调和电视机已经采用“灭蚊”技术,但本次是LG 第一次在智能手机中使用这种技术。

LG K7i 安卓手机的价格为122美元(7990卢比)。LG表示,正在考虑计划在其它国家推出这款手机。

这款新手机令蚊子不敢靠近你 全球首例

印度长期以来一直对疟疾和登革热等疾病感到头痛,而蚊子则是传播这些疾病的祸害,每年都有数以万计病例,以及数百人死亡。

LG公司印度首席营销官Amit Gujral告诉CNN,该公司为确保印度消费者的健康确定了基准条件。

LG表示,K7i在测试期间成功率达到72%,可驱逐传播疾病的蚊子。

据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最近的一项研究显示,印度人去年花了7.33亿美元购买家用杀虫剂。

推荐阅读:华媒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