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安热线 > 企业 >

贴瓷砖到底用水泥浆还是瓷砖胶?看完你就不会纠结

来源:互联网 2020-01-10 16:50:05  阅读:0
导读: 

在家庭装修过程中,大家都要经历贴瓷砖这个过程,特别是墙面的瓷砖,非常重要,贴好了唯美漂亮,所以大多数家庭还是追求精致大方美观的设计的。装修中墙面贴瓷砖的传统方法是用水泥砂浆,不过水泥这种施工方法非常费时费力,并且对工人技术要求高,市面上现在也有许多瓷砖胶之类的粘合剂逐渐取代水泥砂浆。

一;瓷砖胶介绍:

瓷砖胶粘接强度高、耐水、耐冻、耐老化,广泛用于内外墙体、地面、浴室、厨房等场所。

贴瓷砖到底用水泥浆还是瓷砖胶?看完你就不会纠结

二;那为什么老师傅还是喜欢用水泥浆呢?

1,瓷砖胶乱象横生,又没有权威的正确指导,市面牌子五花八门,价格出入很大,究竟掺水泥会有影响吗?掺几多沙最合适?在地上搅伴后即用有什么后果(规范搅伴至糊状15分钟后用〉,价格较低的瓷砖胶与贵的有什么分别?总之很乱很乱。

瓷砖胶:瓷砖胶粘接强度高、耐水、耐老化,广泛用于各个区域的内外墙体、易施工。

缺点:成本相对于水泥砂浆来说高很多。

贴瓷砖到底用水泥浆还是瓷砖胶?看完你就不会纠结

老师傅告诉我,用水泥铺如果瓷砖质量差的过个几年就会龟裂,我用水泥铺一天最多铺过40平方,瓷砖胶铺能多铺几个平方,用便宜的瓷砖胶粘力也不好要用贵一点的粘力才好,当然用瓷砖胶铺一般不会岀现龟裂,也就这点好处了。

2,而且瓷砖胶这个东西铺贴起来虽然说轻松干净。但是不好贴平,要求墙面平整度高。所以技术上也是有一定要求的。

贴瓷砖到底用水泥浆还是瓷砖胶?看完你就不会纠结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