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安热线 > 娱乐 >

《哈利·波特》:暗戳戳撒狗粮的韦斯莱夫妇,将生活过成了甜宠文

来源:互联网 2020-09-02 08:53:19  阅读:-
导读: 

在《哈利·波特》中有很多幸福的夫妇,但要论其中最甜的,应该还是韦斯莱夫妇,毕竟,如果不甜蜜的话,也不会生了7个孩子这么多呀。

《哈利·波特》:暗戳戳撒狗粮的韦斯莱夫妇,将生活过成了甜宠文

不过,作者罗琳似乎觉得让他们有7个孩子还不够,逮到机会就还得让他们秀个恩爱,不仅在朋友面前撒狗粮,连孩子们时不时都怀疑自己可能是充话费送的。

今天,咱们也来尝一尝韦斯莱夫妇暗戳戳撒的狗粮吧。

1、莫丽小颤颤

《哈利·波特》:暗戳戳撒狗粮的韦斯莱夫妇,将生活过成了甜宠文

在《混血王子》中,哈利与邓布利多说服斯拉格霍恩回校继续任教后,邓布利多就将哈利送到了陋居,自己则先行离开了。这时,下班回家的亚瑟执意要和莫丽互问一个只有对方知道答案的问题,确认对方不是食死徒假扮的,才肯让莫丽开门让自己进屋。

而亚瑟问莫丽的私人问题是,当他们独处时,莫丽喜欢让亚瑟叫她什么名字?偏巧当时哈利也在场,莫丽的脸一下子涨得通红,十分害羞地说出那个名字——莫丽小颤颤。

Mollywobbles中文被翻译成“莫丽小颤颤”,不得不说,真是神来之笔。wobble本意是“摇晃,一摇一摆”。所以,当这对夫妇独处时,亚瑟对莫丽喊出“莫丽小颤颤”,是不是在暗示什么呢?(大家心照不宣了哈)

2、凌晨四点还在约会

《哈利·波特》:暗戳戳撒狗粮的韦斯莱夫妇,将生活过成了甜宠文

这二人不仅老夫老妻时甜蜜,年轻谈恋爱时就更加腻歪了。

亚瑟和莫丽的恋情始于校园,那时候他们都是格兰芬多的学生。然而,格兰芬多的公共休息室人来人往的,当然无法满足他们二人世界的要求啦。于是,恨不得24小时都粘在一起的两个人,晚上还得偷偷出去继续约会。

有一回他们就花前月下得忘了时间,凌晨4点还在外面散步,结果被费尔奇的前任管理员阿波里昂·普林格逮个正着。亚瑟掩护莫丽逃跑,但他自己却被阿波里昂抓住,并狠狠地挨了一顿体罚,而当初挨打留下的印记一直没有消失。

不过,相信亚瑟的这顿打绝对没有白挨,一个愿意为自己挨打的男人,莫丽当然要对他死心塌地一辈子了。

3、毕业就私奔

《哈利·波特》:暗戳戳撒狗粮的韦斯莱夫妇,将生活过成了甜宠文

可能很多哈迷不知道,这么相爱的韦斯莱夫妇,当初能喜结连理,靠的居然还是私奔。

因为那个时候正值第一次巫师大战最高潮的时候,谁也不知道明天惊喜和意外哪个先来。所以,大批的年轻巫师们在那时候选择私奔,早早把婚结了。而莫丽在回忆起自己和亚瑟这段时,当着孩子们的面,很骄傲地说,“你们的父亲和我是天生的一对,还需要等什么呢?”

可惜莫丽在说这一句时,韦斯莱双子没在场,要不然又可以听到双胞胎有趣的调侃了。


推荐阅读:西宁之窗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