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安热线 > 商讯 >

曾经多少人梦寐以求的白色iPhone4,如今不到200拿下!

来源:互联网 2020-11-01 04:05:03  阅读:-
导读: 

iPhone4!一代神机,可能很多人都知道吧,也是有很多人使用过,以前为了更好地这款手机上,有几个投入了惨重成本,不清楚她们如今还好吗?iPhone4当初被冲动“造物主手机上”,就了解这款手机上的风采有多大了!

iPhone4选用A4单核心CPU,512MB运存,五百万后摄。这种都不足經典,最經典的便是它的外型!可以说iPhone4的外型放进如今看来也一点也不落伍,选用經典两面夹层玻璃设计方案, 这一设计风格将重返iPhone7s,iPhone8上边,使我们看一下今日的主人公,iPhone4乳白色,乳白色上市时间比灰黑色晚哦。

以前多少人可望不可及的乳白色iPhone4,现如今不上200拿到!

好看吗?那时候還是拟有机化学的标志,和如今的标志设计风格你更喜欢哪一种?但是那时候的iOS系统软件一点也不个性化,各种各样要想的作用也没有,如今的iOS,你要想的作用,大部分都是有,那时大家只有根据苹果越狱来完成各种各样好玩儿趣味的作用,

以前多少人可望不可及的乳白色iPhone4,现如今不上200拿到!

尽管海瑟外壳非常漂亮,可是有一个致命性的缺点,那便是长期应用以后,乳白色会渐渐地变黄的,这一点可能很多人都吃不消,这个iPhone也是一样的,外框周边早已变发黄。表明该设备使用时间应当较长了。以前多少人可望不可及的乳白色iPhone4,现如今不上200拿到!

根据系列号能够见到,这个iPhone4是二0一二年激话的,到现在早已五年了!可能非常少又小伙伴们可以把手机上五年吧,它是中后期的8GB版本号,并并不是早期的18GB版本号。以前多少人可望不可及的乳白色iPhone4,现如今不上200拿到!

根据该设备的系列号,我们可以见到大量相关这台iPhone的信息内容,例如以前多少人可望不可及的乳白色iPhone4,现如今不上200拿到!

那时还宽口,并且是有总之的,可能那时候许多 小伙伴们插错吧,还有一个难堪的地区便是,下边看起来又2个音箱,实际上只有一个会响哦,又有几个闹有过嘲笑?我以前也是有过,最终還是百度搜索查出的,原先一个是话筒一个是音箱,很尴尬有没有!

iPhone4如今早已大部分看不到了,也变成追忆,你曾经的我们过iPhone4吗?

推荐阅读:上海财经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