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安热线 > 资讯 >

已经4年了!一代“神机”iPhone6s,还能战几年?!

来源:互联网 2020-12-01 05:09:54  阅读:-
导读: 

如果要说iPhone里面神一样存在的机型,iPhone 6s绝对称得上。作为一款2015年发布的手机,现在仍有不少用户使用着。据悉,iPhone 6s在全球果粉中的使用率仍达13%。那么这款手机还能再战几年呢?

从发布时间来看,iPhone 6s距今已有四年多的时间,但是把它当主力机用的,还是挺多的。这些用户中,可能大部分是年轻人,尤其是一些学生党。而且iPhone 6s现在价格也不贵,像在二手市场,也就几百到千元之间。对于这些用户来说,简直是极大的福利,既有流畅性,价格也低下。

首先从处理器上来看,A9确实是苹果的一代神U,不过到现在的表现并不出色了,由于制程原因,其实发热量还是比较大的。但在日常体验上,还是挺流畅的。当然了,如果你要它运行一些高难度的软件,还是有压力的。系统上,现在可以升级到iOS13,如果在iOS10系统的话,就不建议升级了,具体原因大家都懂。

接着就是外观方面,iPhone 6s放到现在机身确实小巧,搭载着一块英寸的屏。虽说在全面屏时代,不是一个时代的产物,但是小巧机身在今天可是很难得的,毕竟有着一群小屏的用户,大屏手机是好,然而便携性并不是很友好。

最后就是拍照和续航了。拍照上,后置镜头仅有一颗1200W像素的单摄,其实现在没得吐槽,毕竟这是四年前的手机了,单摄那时还是主流,其实现在用于一般拍照还是够用的。至于续航,即便是换了新的电池,iPhone 6s也还得一天两充,续航能力真的不行了,更别说激活于2015年的了。而且充电功率还是5W的,也得花上两个小时充满。

所以,随着今年iOS14以及5G iPhone的推出,相信会有大批量的6s用户不得不放弃这款手机了。更何况,在三月份还有iPhone 9呢,这个驱动因素还是比较大的。大家觉得呢?

推荐阅读:惠州之窗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