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安热线 > 资讯 >

苹果AirPods新品曝光,售价399美元,有望3月份推出!

来源:互联网 2020-11-30 11:45:55  阅读:-
导读: 

2019年苹果推出了全新真无线降噪蓝牙耳机AirPods Pro,一经发布就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无论是佩戴体验还是降噪效果都到达了行业顶级,不过来到2020年,苹果似乎还要发布AirPods新品。

2月24日消息,根据9to5mac报道,在美国连锁零售商店Target的库存列表中,出现了一款名为AirPods X的新品,售价399美元,比AirPods Pro还要贵,并有可能在今年的3月春季发布会上公布。

(↑苹果StudioPods渲染图)

据悉AirPods X是一款头戴式耳机,并有极大可能支持降噪功能,同时考虑到价格的提升,其音质表现、产品质感与用料都会有所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AirPods X并不一定是最终命名,正式发布时名称可能会有改动。

除了AirPods X,苹果3月发布会上还有可能发布iPhone9、iPad Pro、蓝牙追踪设备等各种新品。

本文编辑:NJNR102

推荐阅读:沈阳信息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