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安热线 > 资讯 >

APP推广渠道:91手机助手推广服务介绍

来源:互联网 2020-08-14 04:16:57  阅读:-
导读: 

91助手移动端覆盖安卓(Android)及苹果(iOS)两大主流智能平台。用户不仅可以省时省流量地下载各类应用,还能够一站式获得主题、壁纸、铃声等内容。

91助手支持USB连接、WiFi无线连接及多设备同时接入。您可以使用该软件实现对手机上的基础资料(如:联系人、短信、通话记录、文 件、程序、图片、音乐、视频、电子书、进程、壁纸、铃声等)的管理。同时,您还可以通过91助手丰富的资源开放平台,下载最新最热门的游戏应用、音乐铃声、图片壁纸、电影视频、电子书、手机主题等。

APP推广渠道:91手机助手推广服务介绍

91助手ASO优化服务介绍:

1、Meta信息优化

Meta信息包含应用的标题、描述、标签等应用特征信息,根据用户搜索行为和竞品应用数据分析,选择搜索热度高、相关性强的热词进行覆盖,可以获得更靠前的搜索排名、更多的自然用户下载。

2、评论&下载量提升

评论是用户首先关注的因素,对下载转化率起到决定性作用,好评和差评的应用在相同的位置会有至少30%的吸量差距,因此, 定期有规律地鼓励用户进行评论是非常有必要的,同时下载量这个因素也比较重要,因为下载的人越多说明APP越受欢迎,应用市场对APP的评级将会越高,因此,稳步提升应用的下载量也是很有必要的。

3、资质评级&首发推荐

帮助APP开发者和运营者,申请应用商店的首发、专题推荐等优质资源,增加APP的曝光率,让更多的用户知道你的APP。是否是官方版?是否是优质应用?是否安全、无病毒、无木马?是否MTC认证、无广告?在应用上传的时候,应该尽可能多的提交材料并通过各种认证,更多的资质认证能让用户获得更多的认同感。

APP推广渠道:91手机助手推广服务介绍

百度三端移动应用CPD推广服务:

百度移动应用推广是中国最大的应用分发平台, 整合百度手机助手、安卓市场、91助手等多渠道优质流量, 有效提升广告主APP下载量并提升品牌知名度。

简单便捷:一款应用多渠道投放,APP平台化推广简单便捷。

海量聚焦:中国最大的应用分发平台,分发量过亿,覆盖数亿用户。

高质高效:整合优质渠道,多重定向策略,精准直达用户。

APP推广渠道:91手机助手推广服务介绍

ZesMob拥有丰富的手机APP推广成功案例,我们将根据手机APP软件类型和APP推广目标,为客户定制专业的手机APP推广方案,并通过优质的手机APP推广渠道资源有效执行,快速提升APP的知名度和下载量,树立手机APP的品牌形象。

本文转自: http://www.zesmob.com/91-promotion

推荐阅读:河北新闻在线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