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安热线 > 资讯 >

被誉为水果界的雅诗兰黛,它还能降三高延年益寿,你知道吗?

来源:互联网 2020-08-13 14:18:28  阅读:-
导读: 

 石榴号称“水果之王”,含有多种氨基酸和微量元素,有助消化、抗胃溃疡、软化血管、降血脂和血糖,降低胆固醇等多种功能。可防止冠心病心病、高血压,可达到健胃提神、增强食欲、益寿延年之功效,对饮酒过量者,解酒有奇效。


商品图4.jpg


    会理软籽石榴,是引进突尼斯软籽石榴进行培育改良的新品种,富含丰富的花青素多重维生素,具有抗氧化,美容养颜,美国最新研究成果显示,石榴汁对男性前列腺癌有很好的预防作用。这个秋季怎么能缺少,不吐籽的“雅诗兰黛”——会理软籽石榴!


详情备选素材12.jpg


    四川省会理县于2002年获得“中国石榴之乡”的称号,“会理石榴”也在2007年获批“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截止2020年,会理县石榴种植面积达到50万亩,预计今年产量将超过100万吨。


b242b99e-092f-491a-849e-277c521facab.png



详情备选素材3.jpg


四川会理——一座离污染最远、离蓝天最近的小县城!


详情备选素材6.jpg

详情备选素材1.jpg


八月的会理石榴熟了

经过农户一年的悉心种植,会理石榴熟了,每一个都红彤彤,色泽靓丽,整棵树硕果累累。


详情备选素材4.jpg


挑选熟透的软籽石榴采摘,收获的是大自然的馈赠!


商品图5.png


如玛瑙般晶莹剔透的红石榴,象征的是吉祥如意、红红火火。


详情备选素材8.jpg


送礼佳品

    常吃会理石榴对人体有好处,作为礼物馈赠亲友的寓意也特别深远。


横版海报.jpg


会理软籽石榴品级划分


1.jpg


来源→《会理县人民政府关于规范2020年会理石榴营销市场的通告》

会理位于大凉山深处,土壤肥沃、气候独特、物产丰富,农户靠山吃山,种出的软籽石榴深受全国人民喜爱。县长走进直播间,引82万网友围观!


2c8c8af0-9727-46fd-8669-3d2b52c5aab7.png


    会理生活网响应国家扶贫助农的号召,依托本地石榴产业基地的优势,现面向全国提供各等级的软籽石榴批发及零售。果园现场采摘包装发货、支持视频选果,挑到满意为止!欢迎各地企业、商超、网红及个体联系!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19136029736

地址:四川省会理县108国道67号


微信图片_20200813131224.jpg



广告图_副本.jpg


推荐阅读:第一女性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