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安热线 > 资讯 >

Caviar官网更新中国风“龙”手机:全身镀金 “王”字当头

来源:互联网 2020-07-13 08:39:38  阅读:-
导读: 

3月28日,俄罗斯中文网报道,俄罗斯著名奢侈品定制厂商Caviar官网更新了一款具有中式风格“始皇帝”手机,手机名为“龙”。

Caviar官网更新中国风“龙”手机:全身镀金  “王”字当头

Caviar作为俄罗斯著名的奢侈品定制品牌,特别擅长推出各种用各类珠宝奢华定制的数码产品,最为著名的就是旗下各版用钻石和珠宝镶嵌的iPhone或各种版本的带普金纯金头像版本的iPhone。

Caviar官网更新中国风“龙”手机:全身镀金  “王”字当头

这款带有中国风的手机,全机身镀金,手机上刻有限量版序号。后盖以金、红云纹为主,由复合石材料制成,金色云纹上印有“王”字,红色云纹上则以一条飞舞的龙形装饰,整部手机尽显奢华。然而手机样式却并非时下流行的触摸屏设计,风格上稍显老旧。

Caviar官网更新中国风“龙”手机:全身镀金  “王”字当头

与这部手机同系列的还包括“普京”版,“伊凡雷帝”以及“查理大帝”版等等。手机售价为4440美元,约合3万人民币,真正的“土豪”手机。

推荐阅读:广州城市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