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安热线 > 商讯 >

周年庆送福利,iQOO手机入手正当时啊

来源:互联网 2020-08-24 08:35:52  阅读:-
导读: 

  生而强悍,性价比不止的iQOO手机已经一周年了,这一年当中iQOO发布了几款产品除了性能强悍之外,在游戏、拍照以及续航和快充等方面都很优秀,用户对iQOO手机给予了很高评价。近日,@iQOO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重磅消息,#iQOO周年庆# 再添盛事,iQOO 旗舰店已正式登录线上三大平台:vivo手机官方网站、天猫vivo官方旗舰店、vivo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星店盛典」期间购买 iQOO 系列手机,免息&优惠享不停。不过这个活动到今晚结束,不知道喜欢iQOO手机的朋友是不是已经入手了新手机呢?

周年庆送福利,iQOO手机入手正当时啊

在iQOO发布的众多产品中,相信大家最关注的就是新机iQOO 3了,iQOO 3 是iQOO品牌的第二款5G手机,不仅支持5G双模,更是带来了n1/n3/n41/n77/n78/n79的六频段全网通支持。同时,iQOO 3 也是国内第一批搭载骁龙865的上市机型,采用运行速度更快的LPDDR5内存以及读写速度更快的UFS 3.1高速闪存,拍照也很牛,同时3598元起的价格成为了最便宜的骁龙865手机。

周年庆送福利,iQOO手机入手正当时啊

iQOO 3摄像头模块采用了目前常见的矩形四摄设计,搭载了全场景Al四摄,外加上还有超广角、超级夜景、超级逆光以及超级微距等模式,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在各种环境下的拍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iQOO 3配备了一颗50mm专业人像镜头,外加上还有AI美颜的功能,拍人像更美。  

周年庆送福利,iQOO手机入手正当时啊

iQOO 3内置4440mAh超大电池,外加上还支持55W超快闪充,49分钟就可以从0充到100%;游戏方面,流畅是肯定的,因为iQOO 3还有游戏空间和游戏魔盒加持,外加上两个隐藏式压感按键和新增的鹰眼显示增强功能,在游戏中可以说是从视觉、和触觉上大幅提升 。

周年庆送福利,iQOO手机入手正当时啊

当然,这次周年庆上除了iQOO 3有优惠之外,还有iQOO Neo 855版,下单立减100元还赠送iQOO耳机。而iQOO Pro 5G版下单立减400元还享6期免息,很具性价比。不过错过了也没关系,相信接下来还会有很多活动,喜欢iQOO手机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了。

周年庆送福利,iQOO手机入手正当时啊

推荐阅读:中国知创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