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安热线 > 资讯 >

三米粥铺发布全新IP形象,全方位展现品牌特色文化

来源:互联网 2023-05-19 14:10:05  阅读:-
导读: 

      今年5月,三米粥铺发布全新IP——米氏家族三位成员米,分别为米小丰、米小满和米小宝,不同IP形象对应品牌不同功能和态度,在发布IP形象的同时也充分表达了品牌文化和品牌价值观。三米粥铺旨在通过IP建立与消费者的情感连接,加强品牌形象,同时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助力品牌成长转型。

      本次三米粥铺形象的全新亮相,不仅仅是将三米形象拟人化价值化,更是将三米粥铺承载的品牌使命具体化鲜明化,通过三米家族向消费者传达品牌的内核和力量,饿了吃三米,碗碗有料,餐餐相伴。三米粥铺通过提炼“米”元素设计的三个形象,借助IP人物的名字、特征来表明三米粥铺品牌特点,从产品制作、研发创新和颜值形象三个板块为侧重点进行挖掘放大,塑造三米粥铺有颜有料有实力的品牌形象特征,阐述三米粥铺“坚持文火现熬”的品牌内核和研发精神。

      米小丰,米氏家族实力担当,是米氏家族的老大同时也是三米粥铺的核心灵魂人物,熬粥技术一绝,黄氏家族煮粥扛把子!三米粥铺品牌在7年的发展历程中,坚持文火慢熬,慢工出细活,还原米粥最真实温暖的味道,这也代表着三米粥铺坚持现熬,产品用料扎实的匠人精神。

      米小满,是米氏家族的创新担当,喜欢研究美食,哪里有好吃的美食哪里就有他的身影!三米粥铺主打中式快餐,品类繁多,目前不仅有40多款粥类产品,佐餐小菜、特色小吃、面食和米饭也是应有尽用。三米粥铺一直行走在研发创新的道路上,店门菜品包含基础款和网红爆款,菜品定期更新,确保消费者能够在不同时期吃到应季好吃的三米产品。

      米小宝(饱)是米氏家族的“忙内”,在三米粥铺,不仅菜品众多,口感丰富,在色彩颜值上也是非常出众的存在。三米粥铺自2016年起,门店形象就经历了三次升级改造,从最开始的黑色1.0版本“粥·三米粥铺”到明黄色时尚活力的三米粥铺2.0形象店,再到今年发布的3.0旗舰店,三米粥铺不管从产品的颜值还是门店的颜值上,始终有自己的风格调性。

      不仅如此,除了品牌形象IP升级,三米粥铺品牌在人物表情包和销售产品上也进行了形象加强!通过动作、穿着的变化设计,各种形象和状态的三米人物形象立体生动的展示在消费者面前,瞬间将消费者对三米粥铺的品牌喜爱度拉满!在三米粥铺的IP形象延展设计中,三米粥铺将现有产品进行平面化展示,把三米粥铺产品的真材实料让消费者看到,不仅能够展现三米粥铺产品的丰富度,同时表达三米粥铺的产品用料态度,让消费者更全面的感知三米粥铺的价值形象。

      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餐饮品牌陆陆续续使用IP形象来做餐饮,借助IP创造来帮助自己的企业进行突破和转型。各个企业在品牌原有的战略系统、组织系统、商业模式、运营系统等基础上,通过植入IP形象,更直观更立体地展现品牌调性,在众多餐饮品牌中打造差异化形象,用更易触及到消费者的点来聚合人群,实现品牌和消费者的有效链接,激发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共鸣,进一步扩大餐饮品牌的综合势能。

      三米粥铺的这一次IP形象升级发布,即表达了品牌希望使用好IP形象做好之后的产品创新和营销创新,又希望通过此次升级让品牌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食用需求和颜值需求,提高三米粥铺品牌的市场价值和品牌吸引力,稳固三米粥铺的粥品类行业地位,加速推动三米粥铺的品牌发展。

      截止到目前,三米粥铺全国门店数量已经突破1300家,门店足迹遍布300多个城市,从2020年到2022年期间,连续3年被餐饮行业权威机构“窄门餐眼”认证为快餐·粥品类行业门店规模第一的品牌。从2017年开放品牌加盟以来,7年时间帮助众多餐饮老板实现餐饮创业梦想。作为粥品类的行业标杆品牌,三米粥铺的身上肩负着的不仅是餐饮创业老板的梦想,更是粥品类行业的发展和使命。未来,三米粥铺会坚守初心,坚持创新,砥砺前行,追求卓越的粥品类品牌形象塑造,为行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