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安热线 > 资讯 >

正式官宣!陈龙、章龄之夫妇成汉臣氏品牌代言人

来源:互联网 2022-01-14 16:50:09  阅读:-
导读: 

      为持续深化汉臣氏品牌全国推广布局,2022年伊始,汉臣氏集团正式宣布影视明星陈龙、章龄之夫妇成为其品牌代言人。此次合作将涉及汉臣氏品牌全方位市场推广及宣传,助力品牌全面升级,开启汉臣氏品牌的崭新时代!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与一个同样追求幸福和健康生活的品牌将从此开始一系列深度合作。


      模范夫妻  幸福陪伴

      荧幕上陈龙是新版《水浒传》中的梁山好汉武松,是《琅琊榜》中忠心护主的蒙大统领,生活中他是拥有两个宝宝的超级奶爸。妻子章龄之同样是演员,参演过《他来了,请闭眼》、《猎场》等电视剧。夫妻二人虽身处喧嚣的娱乐圈,但结婚10年零绯闻,是娱乐圈公认的模范夫妻。


      高度契合  同心携手

      作为长期引领母婴行业发展的国民品牌,汉臣氏集团聘请陈龙、章龄之夫妇成为品牌代言人,不仅是因为他们拥有夫妻恩爱、家庭幸福的良好公众形象,更是一直以来夫妻二人追求健康生活、幸福陪伴的家庭理念以及科学育儿的价值观念与汉臣氏品牌高度吻合。多年来汉臣氏集团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供高品质营养产品,从原料产地到产品研发、生产,各个环节都力求精益求精,只为给宝宝们带去更好的守护,用高质量陪伴造福亿万中国家庭。


      情感沟通  品质服务

      “后疫情时代”,塑造品牌公信力才是赢得市场的关键!汉臣氏集团选择此时携手陈龙、章龄之夫妇,希望通过加强与消费者的情感沟通,有效提升汉臣氏品牌影响力,从而向更多消费者传递汉臣氏的品牌理念,为亿万中国家庭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

      未来,我们可以期待,在全新品牌定位和战略布局的引领下,汉臣氏系列产品将更有时代竞争力,汉臣氏品牌的成长性也将具有更大的想象空间。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