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安热线 > 资讯 >

女王节如何取悦她?哈弗大狗用三步祝你一臂之力

来源:互联网 2021-03-09 12:06:04  阅读:-
导读: 

3·8女王节,一个女神有足够理由买买买,男同胞送礼表忠心的节日。但是选一款什么样的礼物呢?口红、护肤品、名牌包包……这些常规的操作,已经get不到女神们的心了。那么把眼光放广一点,有这么一款车高颜值、高智商、高性能,名为哈弗大狗,买回家既是车又是“宠物”,无论是男生送女神,还是女生送自己,都独一无二的首选。

女王节如何取悦她?哈弗大狗用三步祝你一臂之力


作为与机车女神痞幼、极限运动女神铁豆展开过battle对决的哈弗大狗,凭借着“性感营销”的链路,曾经收获了无数男粉的流量,并且也吸引了很多女粉加入到大狗的粉丝团队当中。事实上,定位为3/4刻度座驾的哈弗大狗,不仅仅是潮玩男青年的专属,面对众多的潮女们,哈弗大狗只需用三步便能“简单粗暴”地锁住她们的心。

女王节如何取悦她?哈弗大狗用三步祝你一臂之力


取悦女神第一步:高颜值 让女神瞬间获得强大气场

“选车先看颜值”是大多数颜控女生们的通病,无论配置如何,只要颜值够高,这款车在她们的心中就已经打出了一个高分。面对过去主打女性化、高颜值的车型,当今潮玩思想逐渐成为主流表达形式的潮女们,在高颜值的标准外,也更欣赏设计独特的座驾。如此看来,开创了全新“新潮力量美学”的哈弗大狗是完全符合当下主流年轻女性的选车标准。

女王节如何取悦她?哈弗大狗用三步祝你一臂之力


与市面上普遍主打小巧精致的女性车辆不同,哈弗大狗能够在外观上取悦女性最大的特点却是“大”。当下“独立”成为了大多数新女性的标签,与其气质相对应,外观大气硬朗的车辆才会符合她们的气场。而相比市面上的同级车,1.5T的哈弗大狗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910*1780mm,轴距达到惊人的2738mm,妥妥的同级车中的尺寸王者,而且外观平直硬朗的轮廓,脑补一下,一位女性坐在车中会有多么强大的气场。

女王节如何取悦她?哈弗大狗用三步祝你一臂之力


同时“精致”对于女性来说是有天然的好感的。对此哈弗大狗在硬气的设计中,加入了精致的设计元素,如在电影《变形金刚(图片)》中备受女性观众喜爱的甲壳虫(图片)那复古气息浓厚的圆形大灯,与之相似的“地球之眼”前大灯,配合哈弗大狗的车身,如两颗萌萌的眼睛在撬动着女神的内心;车尾部分豪华与科技质感共存的L型贯穿式“天际线”尾灯,更是当今前沿的设计模式。女神在旁,随手一拍便有大片即视感,发在朋友圈第一时间成为众人焦点。

女王节如何取悦她?哈弗大狗用三步祝你一臂之力


而面对追求完美的女神们,哈弗大狗的内饰更是不差。整体简约大气,细节之处精雕细琢,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皮质座椅、经过特殊工艺制作的中控台、内嵌的“湖面屏”大尺寸中央智能大屏,以及“银河环”的豪华旋转钮式换挡,毫无女神们嗤之以鼻的塑料质感,反而在越野气息浓厚的同时,又拥有强烈的都市潮流风格,与潮女们的气场相对应,有一种狂野与时尚相融合的“性感”,绝对会得到大多数潮玩女性们的喜爱。

女王节如何取悦她?哈弗大狗用三步祝你一臂之力


取悦女神第二步:高性能 让女神纵享山河之美

对于为事业打拼的新女性而言,承担着更多责任的她们,在工作中她们是精英的存在,而在自己的空间她们是更自由的个体,对诗和远方有着更为强烈的追求。而在这个方面,哈弗大狗绝对是女神们在追逐远方路上最有力的保障,轻松陪伴女神们纵享山河之间。

女王节如何取悦她?哈弗大狗用三步祝你一臂之力


首先哈弗大狗强大的动力,便是女性远方路上的底气。2.0T四驱版的哈弗大狗使用的2.0GDIT发动机在满足大马力以及高扭矩的的动力需求外,经过专属调校,在高速状态下,6000-6300转下可持续输出210匹的最大马力,可时刻享受到速度的激情;在野外1500转就可以爆发出325Nm的最大扭矩,持续输出区间提升至4000转,随时体验挑战的乐趣,总之在基础动力层面,城市与野外“通吃“的哈弗大狗会给女神们意想不到的惊喜。

女王节如何取悦她?哈弗大狗用三步祝你一臂之力


同时,越野在如今已经完全不是男性的专利了,女性也可开车随意去“撒野”。作为30万以下唯一拥有两把差速锁+四驱系统+6种地形模式的承载式SUV,哈弗大狗2.0T四驱版更是有足够的野性实力,让女性在更多的复杂路况中行驶。两把差速锁的配备,让女性在远方的路途上可以轻松应对陡坡、湿滑路面等多种复杂路况;30万以上豪华合资SUV相同平台技术的博格华纳第五代Haldex四驱系统,哈弗大狗在越野状态可让四个车轮均可发挥最大牵引力;配合标准、经济、运动、雪地、泥地、沙地六种驾驶模式,最大程度减小了女性朋友们在各种不同路况中的驾驶难度;总之有了哈弗大狗,女神们便可在山河路上自在前行。

女王节如何取悦她?哈弗大狗用三步祝你一臂之力


取悦女神第三步:高智商 告别“马路杀手”秒变老司机

在马路上,想必老司机们最不愿看见的就是车后面贴着“女司机”的车了,“马路杀手”刻板的印象让她们唯恐避之不及。然而开着哈弗大狗上路之后,这些老司机们绝对会对我们广大女同胞们的车技眼前一亮。高达十余项的智能辅助驾驶技术,几乎包含了各类场景会遇见的驾驶难题,比如在十字路口、人行横道上,哈弗大狗的全场景AEB自动紧急制动,可自动识别车辆、行人和自行车,突发状态下可自动刹车,第一时间保障安全。

女王节如何取悦她?哈弗大狗用三步祝你一臂之力


相比学完科目一就忘记了各类交通标志用途的部分老司机们而言,女司机们开着哈弗大狗,车内的TSR交通标志识别功能还可对大部分的限速、警告、禁止等标志,进行提醒,并根据当下驾驶状态及时给出预警,时刻做一个遵守交通规则的“好司机”。

女王节如何取悦她?哈弗大狗用三步祝你一臂之力


此外,由于哈弗大狗越级的大尺寸,有些女性朋友们,担心倒车或停车等操作上会有困难,对此哈弗大狗有自动泊车和50米倒车寻迹功能,无论车技如何皆可帮助新手司机秒变老司机,完成一些高难度操作。在停车场景下,哈弗大狗可自动识别地面障碍物和划线,一键开启,便无需任何操作进行倒车入库、侧方停车等高难动作;低速度行驶下,还可放开手脚进行50米倒车操作,遇见特殊情况可自动紧急制动;同时在日常行驶中,女性朋友们还可通过360全景环视+透明底盘功能,对周围发生的状况了如指掌,开车不再有盲区,让老司机们对我们新手女司机刮目相看。

女王节如何取悦她?哈弗大狗用三步祝你一臂之力


总之,作为一款为潮玩青年们量身定做的“潮玩新旅伴”,在面对女性群体依然可以发挥出强大的魅力。无论是能够满足颜控女神们的高颜值、说走就走的高性能实力,还是秒变老司机的高智商,哈弗大狗全方位满足了女神们对于一辆车的所有想象,因此在这个一年中女性朋友们最为重要的节日中赶紧下订一款这款独一无二的3/4刻度座驾,去满足那躁动不安的内心吧。


推荐阅读:抚州都市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