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安热线 > 资讯 >

苹果用户无需更新!iOS新推送改善不明显,大招或将3月底发布!

来源:互联网 2020-11-30 15:28:41  阅读:-
导读: 

都已经2020年了,还在比较Android系统和iOS系统谁更流畅已经没有意义了。买手机按照自己的习惯和喜好才是最开心的,但是习惯用iPhone手机的用户对于iOS已经比较依赖了,还有AppleStore理的消费金额。

一朋友还是比较恋旧的,用着iPhone SE觉得小尺寸手机就是好用,等着3月份的iPhone 9出来就换新的。他的iPhone SE一直更新iOS新版本,最近遇到信号问题,没有重启稍微解决了,劝大家部分测试版的iOS还是不要着急更新。

测试版beta 1很多用户升级了,但是为了尝鲜才好奇,可是没用一段时间就感觉问题太多。软件闪退是个大问题,即便是常用的主流软件用着用着闪退回到主界面了;有一些小问题重启可能就解决了,例如控制中心顶部会出现两个电池图标;还出现相关应用的老是出现没有加载要跳转的内容的情况。所以本周 Beta2来了,不过是晚来了一周,习惯性的修复bug是重头戏。用户更新结束后,部分体验还是得到明显改善。

对于本次也带来少量新功能更新,个人觉得不痛不痒的小功能:新增了Memoji 表情、iCloud 文件夹共享、键盘快捷键、CarKey。最主要的是流畅度有所提升,但不是特别明显,修复锁屏通知错误问题,在上个测试版中有不少用户报告锁屏通知存在折叠错误的BUG,此版本已经修复此问题。对于小程序游戏打不开的问题,估计暂时无法解决了。

流畅增加卡顿存在!iOS依然小缝小补,不折腾的果粉:等正式版!测试版必然存在很多bug,所以不要当小白鼠抢先体验。很多网友猜测iOS 13.4正式版估计要等到3月底,会不会和苹果新品发布会一起发布呢?iOS 13一路更新升级之后其实反应并不强烈,是因为体验效果未达到理想状态,iPhone的续航和信号一直是个头疼的问题,现在你用的哪款iPhone?iOS是哪个版本的?

(此处已添加圈子卡片,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推荐阅读:贵州汽车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