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安热线 > 资讯 >

淮师学子三下乡:觅市影,寻世纪,悟时感

来源:互联网 2020-08-26 15:31:05  阅读:-
导读: 

——探索“新一线”城市合肥的发展

自党的十八大成功召开后,各级政府高度重视城市管理工作,把城市管理提上议事日程。近日新一线城市榜单出炉,合肥城市成为一匹“黑马”,短短四年时间,合肥GDP飞速上升,今年有望挺进全国城市GDP排名前十。合肥各方面实力的增强是全国城市发展进步的一个代表,就此淮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十名同学组成暑期实践小队,部分团队成员于8月17日以安徽省合肥市为例,进行调研。

教育决定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是一个国家和民族最重要的事业,因此实践队员先前往合肥市第九中学进行调查,实践队员参观完学校基础设施后,采访了老师们对近些年来合肥市教育发展的看法。图为实践队员前往合肥市第九中学。

淮师学子三下乡:觅市影,寻世纪,悟时感

图为实践队员邀请行人填写自制《合肥发展民意调查问卷》进行数据性直接调查。大部分的行人表示,近年合肥发展迅速,经济水平增长尤为明显,从街边各类品牌门面驻扎就可看出经济的增长。而且崛起了许多企业,在文化方面,建设了不少特色街区,十分有特色有当地的文化特点。

淮师学子三下乡:觅市影,寻世纪,悟时感

图为实践队员在李鸿章故居门口与游客进行交流,调查的内容有是否经常前往类似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对当前爱国教育的看法;平时是否关注时事新闻等。

图为实践队员前往安徽名人馆了解徽商、徽剧、黄梅戏以及徽派建筑、徽雕、阜阳剪纸、界首陶瓷等在中国历史上光彩夺目,丰富和发展了中华民族的科学、文化、艺术宝库。

淮师学子三下乡:觅市影,寻世纪,悟时感

新中国的成立是人民热烈拥护的结果,是人民战争胜利的结果。渡江战役作为人民战争胜利的代表性战役,作为影响中国历史进程的一次伟大战役必不可忘怀。图为实践队员在渡江战役纪念馆门前雕塑的合照。


推荐阅读:精品时尚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