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安热线 > 商讯 >

米粉注意了,以后不用抢购小米手机了,官方给出了正确的购买方法!

来源:互联网 2020-12-02 07:25:10  阅读:-
导读: 

小米公司从成立开始给米粉的印象就是“耍猴”,小米1发布的时候多少米粉熬夜抢购依然无果而终,而从小米1到现在小米9,似乎除了小米8稍微不用怎么抢购,每代旗舰手机都让米粉非常无奈,屡抢屡败,而目前的小米9更是抢得米粉发飙,直接发短信向雷军告状,但是最近这种情况似乎有所改变了。

米粉注意了,以后不用抢购小米手机了,官方给出了正确的购买方法

今天小米公司旗下的小米之家官方宣布,将于3月8日上午10点开启小米9 SE全款预售,这意味着米粉入手小米9 SE将不用再经历烦人的抢购,米粉可以凭身份证到小米之家全额预定,但是每个身份证仅限购买一台,如此一来常年困扰米粉的抢购难熬经历似乎可以终结了。

米粉注意了,以后不用抢购小米手机了,官方给出了正确的购买方法

而随着小米之家的不断壮大,到时候全国各城市都有小米之家的进入,那么全国各地米粉购买小米手机都可以直接到当地全额购买,和网络享受同样的售价,同样的服务,而且不用烦人的抢购。

米粉注意了,以后不用抢购小米手机了,官方给出了正确的购买方法

小米之家推出全款预定措施,对于忙于工作的米粉,无疑是非常良心的,为米粉解决了大难题,以后小米留给米粉“耍猴”的印象可能要成为历史了,米粉的怨言也应该更加少了吧。

推荐阅读:北海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