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安热线 > 商讯 >

荣耀3C4G版官方系统升级教程与方法

来源:互联网 2020-09-18 09:08:14  阅读:-
导读: 

【搞高新科技实例教程】荣耀3C 4g版的升級实例教程也来共享一下了,这一升級实例教程是相对性于强刷实例教程而言的,由于许多机友是把官网下载出来后用强刷的方法刷入的,而一些初学者则是喜爱一切正常的升級方法,那如何开展实际操作呢,下边就来给大伙说说实际的升級流程吧,假如你的手机正想升級得话,就一起回来看一下实际的操作流程吧:

一:荣耀3C 4g版升級前的准备工作

1:免费下载官方网正版的固件升级包,免费下载出来先放进电脑

2:保证 手机上可用usb手机充电线一切正常的电脑连接,电脑连接是为了更好地把升级包拷贝到手机里

3:手机上先预留一下关键的短消息和手机联系人这类的信息内容

4:手机上最少要有40%之上的用电量才能够 升級,谨记:不必一边电池充电一边升級

二:荣耀3C 4g版刚开始升級实际操作:

1:最先,确定手机有充足的用电量!

2:压缩包解压上边下载下截出来的荣耀3C 4g版官方网固定件,缓解压力后获得 dload 文件夹名称。

荣耀3C 4g版官方网系统更新实例教程与方式

3:随后将dload 文件夹名称用手机充电线拷贝到手机上的 SD 卡根目录下 (网站根目录便是开启SD卡就见到的文件目录)

4:然后手机上在主屏按进到进到“设定”莱单,挑选“储存”-> “软件更新”-> “SD卡升級”。依据会话挑选是不是备份数据数据信息,最终挑选“升級”按键,刚开始升級

5:升級全过程有时间轴显示信息,待时间轴走完后,手机上自动关机.

推荐阅读:三亚视窗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