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安热线 > 资讯 >

2000元手机大推荐,性价比爆棚,快来看看

来源:互联网 2020-10-31 11:29:34  阅读:-
导读: 

关心 分享任意附赠精美礼品,踏过经过不容错过

朋友们各位好!呀,大家上一期为大伙儿梳理了今年全价格手机推荐,那麼这一期我们都是性价比高盛典,大家来强烈推荐一下几种性价比高爆满的手机上。【这期和之前一样,主观性感受,仅作参考】

上集:2000元下列价格段:

荣耀9x:配用一块中档神cpu,麒麟810,这款CPU如今大约和骁龙845差不多,轻轻松松运作霸者,吃鸡游戏等大型网络游戏。 照相:后置摄像头4800万 二百万适用对焦,外置1600万,在这个价格段能有那样的照相也要哪些单车~ 显示屏1080✖️2340,一块精美的显示屏配搭上4000mAh的大充电电池,应用一天并不是难题


2000元手机上大强烈推荐,性价比高爆满,快讨论一下


魅族16t:特性没有什么多讲的855配搭ufs 3.0闪存芯片,平淡无奇吧

拍摄:主摄IMX362,广角镜头八百万配搭景深效果S5K5E9,这一价格早已一些落伍,曝出会一些缺乏

这款手机上最非常值得提的就是他的外型,显示屏为三星supper AMOLED 屏幕像素密度382ppi配搭6.5英寸的显示屏,看电视剧,玩游戏再合适但是了。尽管手机上那么强劲但他的183克的净重。


2000元手机上大强烈推荐,性价比高爆满,快讨论一下

oppo RENO ACE;外置1600万,后置摄像头4800万主摄 1300万长焦镜头 八百万超广角镜头 二百万黑与白设计风格摄像镜头。配搭6.5英寸1081080显示屏,适用90hz,显示屏屏幕像素密度发402ppi,屏幕比例做到了91.7.

CPU为855plus,强劲的特性配用65w电池充电如今下手肯定不赔!


2000元手机上大强烈推荐,性价比高爆满,快讨论一下


还记得素质三连哦!

推荐阅读:江西之窗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