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安热线 > 时尚 >

iPhone/AW无接触学生证项目推广至圣克拉拉大学

来源:互联网 2020-04-08 10:47:53  阅读:-
导读: 

据外媒报道,位于加州圣克拉拉的圣克拉拉大学的学生们现在可以将他们的学生证添加到iPhone和Apple Watch上的钱包应用中,这样他们就可以用自己的电子设备来访问景点、参加体育活动、购买食物、查看图书馆书籍等等。

iPhone/AW无接触学生证项目推广至圣克拉拉大学

当在Wallet应用中添加了学生证,学生用户就可以通过将iPhone或Apple Watch靠近读取器的方式来取代使用实体卡。非接触式学生证可以在任何需要实物身份证的地方使用。

据了解,圣克拉拉大学位于苹果库比蒂诺总部附近,在非接触式学生证试点项目期间,该大学则是跟苹果及其合作公司Transact合作的大学之一。

该所大学预计,等到今年年底,该校的5500名本科生中的大多数都将用上这个移动学生证系统。

据悉,苹果是在2018年全球开发者大会上首次宣布了非接触式学生证iPhone‌项目并于该年10月推出了首个电子学生证。后来,它新增了多所合作大学,包括马歇尔大学、克莱姆森大学、杜克大学、俄克拉荷马大学、阿拉巴马大学、乔治敦大学、田纳西大学、肯塔基大学、旧金山大学、佛蒙特大学、阿肯色州立大学、南达科塔州立大学、诺福克州立大学、路易斯堡大学、北阿拉巴马大学和曹旺大学。

推荐阅读:苹果x和苹果xr区别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