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利奇马”,Jeep牧马人狭义前行
来源:互联网 2019-08-14 16:20:56 中安热线
本文摘要:近日,超强台风利奇马侵袭全国多个省市,持续的暴雨造成了道路严重积水,不少城市望洋兴叹。面对此境,众多拥有狭义热心的Jeep牧马人车主依然冲在救援前线。实力不是用来逞强,而是在被需要的

近日,超强台风"利奇马"侵袭全国多个省市,持续的暴雨造成了道路严重积水,不少城市望"洋"兴叹。面对此境,众多拥有狭义热心的Jeep牧马人车主依然冲在救援前线。实力不是用来逞强,而是在被需要的时候向前一步。地表更强偶像级座驾Jeep牧马人,也依然是陪伴他们前行的实力伙伴。

无惧"利奇马",Jeep牧马人狭义前行

 

以无惧风雨侠义之心,为你照亮前行路

全新Jeep牧马人配备远近光灯、日间行车灯、雾灯、尾灯构成的全车LED光源组合,以及标志性外凸式翼子板集成立体切割转向灯的一体式设计, 整车锋芒点睛之余, 亦带来更有力的安全防护。即使前方风雨依旧,也有牧马人明亮"双眼",为心怀热切侠义之心的你们,照亮前行的道路。

无惧"利奇马",Jeep牧马人狭义前行

 

Jeep牧马人内饰工艺精湛实用,即便是敞篷在极细水雾中浸润超十个小时,也能保障各部分功能正常发挥,让牧马人车主们雨中救援更无后顾之忧。

无惧"利奇马",Jeep牧马人狭义前行

 

以地表更强之姿,带你从容"乘风破浪"

Jeep牧马人拥有高达34.8°的接近角和29.2°的离去角,23°的纵向通过角,251mm的至低离地间隙,762mm的涉水深度。如此超强通过性,不仅能驾驭浅滩过河和崎岖路况,城市雨天涉水路面更能从容应对。

无惧"利奇马",Jeep牧马人狭义前行

 

全新Jeep牧马人专为都市和城际间特殊气候、路况与场合行驶配备的4H Auto智能四驱模式,可实现100%后轮驱动与全时四驱之间的自动无缝切换, 实现更强操控安全性。此外,还有雨天制动辅助系统等70多项主被动安全科技随时随地保驾护航。

无惧"利奇马",Jeep牧马人狭义前行

 

虽有Jeep牧马人助力前行,各位车主雨天行驶,还须注意自身行车安全。请收下这份雨天出行指南:

1 在台风之前要对门窗等家庭设备进行详细的检查,避免引起安全事故

2 台风可能导致各种行走不便,所以减少出门或者尽可能不出门

3 开车出门前,应检查并确保轮胎、车窗等部件完好无损

4 经过涉水路段,确保安全后再通过,并轻踩刹车,确保刹车安全

5 如果雨势太大,减速慢行并开启近光灯、示廓灯、危险报警灯

6 在高速公路、桥梁路段行驶,注意横风,保持车距,不要频繁变道

无惧"利奇马",Jeep牧马人狭义前行

 

侠义之心,Jeeper救援之行,Jeep也与你们同行!Jeep全境界24小时道路救援热线:400-650-0118转3。即日起至8月31日,Jeep还有八大关爱让Jeeper无后顾之忧:

1 涉水车辆抛锚 免费道路救援

2 车辆涉水出险回厂维修 赠送代步车险

3 车辆涉水出险 造成发动机损坏 赠送小保养一次

4 免费车辆清洗

5 免费车辆天窗保养

6 免费发动机舱清洗

7 免费空调及内饰清洗

8 涉水车辆免费全车检测

无惧风雨,Jeep牧马人和你们一起,为心中所向,活彻底。不是所有SUV都叫Jeep。

无惧"利奇马",Jeep牧马人狭义前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无惧“利奇马”,Jeep牧马人狭义前行

    搜狐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凤凰网友:我们一起逃跑
    评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老子让你天天下雨。

    天涯网友:memory’流年
    评论:不为人知的猥琐是闷骚,无伤大雅的猥琐是情调。

    淘宝网友:- 莫失莫忘/ 
    评论:中国高中作业一年布置3亿多字,卷子连起来可绕地球5圈,连续8年销售数量第一!

    本网网友:喜新 tunesd
    评论:保护自己,爱护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

    其它网友:Leians-旧人心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而两个人分手则需要练习!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