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安热线 > 资讯 >

“我为群众办实事”--驾驶人自助体检终端进驻颍泉区政务服务中心

来源:互联网 2022-09-22 09:36:06  阅读:-
导读: 

为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做好便民工作,切实让广大群众畅享改革红利。颍泉区数据局与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积极沟通引进驾驶人自助体检终端,确保驾驶人办事更加方便、快捷。月平均办件2300个。

驾驶人自助体检终端与自助拍照的设备类似,机身粘贴有自助体检的操作流程,从扫描身份证到提交信息,设备全程语音提醒,操作简单便捷。驾驶人凭身份证原件就可以实现自助体检,无需再次跑医院,在颍泉区政务服务中心内即可一次性完成体检+拍照,全程仅需3-5分钟。

驾驶人自助体检终端适用于初次申领驾驶证、增驾、驾驶证期满换证等多项驾驶证业务的体检服务。体检合格后,市民可直接到颍泉区政务服务中心车驾管窗口办理驾驶证领证或换证业务,省去了驾驶人因体检、照相等产生的路程及时间,极大提高了群众办事效率。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