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安热线 > 资讯 >

吉辛坚守原则,坚持改善人与宠物的关系

来源:互联网 2022-05-27 11:50:24  阅读:-
导读: 

      当下越来越多的人群将宠物视为朋友、精神伴侣和孩子。它们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无限乐趣,在家庭中的情感角色也越来越突出。因此,人宠之间的相处模式也成为了一个值得深究的问题。

      在此背景下,吉辛宠粮诞生了。其创始人作为众多“铲屎官”中的一员,自2014年回国开始,便致力于改善人宠相处模式。把“让每只宠物都享受最尊荣的关爱,尽情享受健康、快乐的生活”作为品牌愿景。秉承着“快乐,从鼻尖到尾尖”的品牌理念,专注宠物零食研发,为养宠家庭打造满足宠物营养、互动、情绪上需求的宠物零食。


      创新“丰容”理念,改善人宠相处模式

      为达到企业愿景,实现品牌理念。在过去的8年间,吉辛始终秉承着以满足宠物情绪需求体验的理念,致力于为宠物创造一个顺应天性的生活状态。积极创新研发,截止目前,已向大家成功推出包括“鹿角磨牙骨、风干香肠”等在内的多款火爆互动产品。不仅给宠物带来了丰富的味蕾享受,创新的互动性设计也有利于改善人宠之间的关系。

      不仅如此,吉辛还为此创新推出“丰容”理念,即丰富宠物生活情趣,满足它们的生理和心理需求,促进它们展现更多自然行为或者社会行为。为此,吉辛不断以新潮和独特的视角去探索宠物与食物、人类、环境之间的关系,致力为宠物打造创意互动零食,让每只宠物都能尽情享受快乐的生活,改善人宠之间的关系。


      助力宠物公益发展,吉辛一直在路上

      一个能得到养宠人广泛认同的品牌不仅是和他们一样关心宠物的品牌,也是跟他们一样具有善意和爱心的品牌。吉辛自创立之初就明确了“相信宠物的存在可以唤醒人们更多的善意和快乐”的主张,守护宠物的同时也是在守护我们的快乐。所以吉辛在潜心研发产品的同时,也一直在公益的路上行驶。

      为帮助流浪动物,助力宠物公益发展,吉辛于2018年4月1日起正式启动吉辛公益活动。不仅向大家郑重承诺“每卖出一份吉辛零食都会捐赠一定金额到已认证的流浪动物救助机构。”还表示,“吉辛微信公众号每增加一位粉丝,也会向已认证的流浪机构捐赠一元。”吉辛为了保证活动真实透明,每月的公益捐赠情况都会在吉辛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因爱而生,创意不断。吉辛将会继续追求创新,以严苛标准要求自己给改善人宠关系上带来更多的帮助,助力宠物健康成长。用爱心带给宠物辛福,争做宠物健康成长的守护者。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